close


最近因為某原因,所以常往中部跑,常常在好友Ed夫人Ann中興新村的娘家中住宿,


幾個月前,Ann帶我走過這條catswalk(貓道,這是我對它的暱稱),這條位在灌溉溝渠旁的小道,


因為旁邊的人家定期餵養這些流浪貓,慢慢的 ~~ 一堆貓就聚集起來了,也帶給我滿多驚喜,


上禮拜去,正好帶著相機,正好來拍拍這些可愛傢伙美麗的身影 ~~


 


這隻大橘貓,一見到鏡頭就擺起 pose 來了@@



看看吧 ~~ 才拍完正想再拍,馬上橋個不同的 pose ..........



看見了沒??有個傢伙躲在樹叢後面 ~~~~



這隻花貓,看鏡頭看了一會兒,正想拍時,他老大卻別過頭去,拜託!!!我不是數字周刊啦!!!



超悠閒的喵喵們,邊曬著溫暖的太陽邊打滾邊抓抓癢 ~~~



往後頭看,還有好幾隻呢 !!!



躲在樹叢內的虎斑貓 ~~ 這裡的貓對人還是會保持戒心,不能太靠近,我看下次帶點好吃的,看看能不能多接近點囉!!!



禮拜天的早上 ~~ 一群悠閒到不行的喵,




迷你喵喵也好奇的探著頭看看 ~~



希望這些小傢伙們在這裡平靜的生活就好,別像北部某喵喵觀光景點,搞的烏煙瘴氣的 ~~


那種地方,我連去都不想去,雖然有很多貓 ~~ 唉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