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 


繼上次完成壽屋D-style之後,這次完成的是英格蘭姆一號機及二號機,


這系列除了零式之外,我都很難不受誘惑的買了,


製作上沒什麼特殊技巧,該無縫就無縫,只是主要的零件噴完後,滿多小地方需要用筆塗完成,


一號機,我用黑色為底,再噴艦底色作偏差,最後再噴白色作偏差,



二號機,一樣是黑色為底,再噴藍色作偏差,最後再噴白色作偏差,



車子就直接黑底白色偏差囉 ~~



車子後面,原本應該是黑色,我覺得不好看,於是只用粉彩掃一下,做個跟白色有對比的樣子,





不同的底色所發出的白色不一,可依照自己喜好製作,畢竟只用黑底白色作偏差太一般,



這系列比例抓的不錯,我將一號機拿雙棍,二號機拿雙槍,




櫃子內四隻到齊,零式是美術老師的作品,最左邊那坨黑黑的是葛里風,目前已將這四隻放在台南市奇奇模型,


奇奇模型 : 台南市北區大武街152號,台南市開滿久的一家模型店,以前多少都會去逛逛,


後來因為搬家,目前離家最近的就是這家店,當然要把這家當廚房般的走踏囉 ~~


我最近常去晃 ~~ 店內東西滿多的,價格也ok,老闆(娘)人都不錯,也好相處,有興趣的人可以多來逛逛,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