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送給好友Ann的這隻J太郎原型製作的頭好壯壯鋼鐵人,直接就來上色啦 ~~


因為之前已經歷經了修修補補磨磨的表面處理程序,反正都是那套基本功,就不贅述了,


最近濕度還滿乾燥的,很適合做鏡面的天氣,晚上也是,上色過程就先噴黑色底漆補土後,噴上特調金色~~



調了兩瓶,主要以郡是SM02超級金加蓋亞的星辰金/珍珠金/透明橘 .........


本來是噴左邊那瓶,後來因為裡面加了點蓋亞的一般金,噴起來有點雜質再加上顏色不夠橘,


所以我重新調過(右邊那瓶),原先的那瓶也用絲襪過濾掉,


話說一個大男人去買絲襪還真的要付出勇氣@@ ~~~ 沒辦法,絲襪最好用又便宜.......


不過沒關係,以前我都幫女友買過衛生用品了,這小小絲襪,難不倒我滴~~~


噴完金色後,再噴點透明漆 ~~ 有點亮面的 fu 了.......



接著就是主角顏色 ......... 透明紅加魔幻紅 ~~ 噁!!! 這顏色紅的超噁心的@@



今天早上,花了一上午遮蓋其他金色部份,下午就花在噴紅色上,噴了好幾層,確認顏色飽和即可 ~~



效果還不錯,底色金色的關係,顏色如果不夠飽和,會呈現偏橘的顏色,


誰說2.0mm的噴槍噴這麼大的零件噴不亮?? 可以的啦 ~~~~



有些零件太大且重,無法用串燒,只能用吊的,話說這招我的靈感是來自豬肉攤 ~~


所以 ........ 這算吊豬肉嗎 ??



喔喔喔喔 ~~ 鳴人又出現啦 ......... 亮嗎?? 後續還得處理,我要做成全平面塗裝 ~~


我覺得....亮晶晶的模型就像是女生白皙的皮膚般,"一白遮三醜",同樣的 "一亮也可以遮三醜"~~ 哈哈!!!



以前有段時間,還滿畏懼作亮面的東西,不過作著作著~~ 現在總覺得這種東西還好,


就這樣這樣 ~~ 就亮晶晶了呀 ...........


很簡單滴 ....... 跟要胖胖乖乖的讓我抱著比起來,做鏡面跟吃飯一樣簡單 ...... XD ~~~


作模型到現在,我比較有興趣的還是搞顏色,這邊加加,那邊亂搞 .......


雖然常常鳥掉,不過"玩"的滿開心的,作為興趣的模型,總有些是想追求的,不是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