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,知道台中有家新開的模型店,而且是之前來參加我辦過的版聚聚會的林桑,


說什麼也要去參觀才是,昨天就跟好友Ed&Ann夫婦一起去參觀囉 !!!


這家模型店地址在台中市東區忠孝路296號,從後火車站出來後,走一下下就到了~~


座落在熱鬧台中市區中的靜謐之處,從後火車站一路走來,原本想說應是車水馬龍,想不到走著走著,


卻是感到時間快停止般的寧靜,店門口的招牌簡約樸素~~卻又如此吸引目光,



站在對面等紅綠燈,我已經喵到這大傢伙了~~~ 真的有夠大!!!



大傢伙旁邊這顆哈囉球........... 比例是1比1的 ~~



哈囉球的後面,是HotToys 1/6 的蝙蝠車,一樣是有夠大的啦~~~



一進店裡,就被店內滿滿的作品吸引了目光,這是進門後右手邊的兩個大櫃子,滿滿的優質"大"作品~~





1/72 The-O , 全鏡面塗裝~~~ 超亮超大隻的 !!!



一樣是亮亮的 1/100 夜鶯,旁邊是五星的........名字忘了@@


.......


1/100的青椒,這裡的展示作品是來比大的吧 ~~~



也有我喜歡的海牛(1/100) ~~ 還有 RMS-142(1/144).........



這隻我就不知道了,不過做的也是非常優~~店內的作品,大多是客人做的,可見這裏高手雲集哦.....



店內中間也放著兩個大傢伙,1/100獵戶跟1/48 Nu ~~



店裡工具類跟模型漆一應俱全 ~~~



店內模型商品以 GK 為主,還有些左岸的鋼模及少數的一般塑膠模型,


照片右邊就是老闆林桑啦,人超親切的 ~~ 有同好來問他製作模型的事,他都是非常熱心的指導,



店裡另一邊,也是滿滿的作品 ~~~~




我滿喜歡這個作品,塗裝的好細膩好細緻,忍不住多看兩眼~~~



這隻也是 ~~ 看起來就像藝術品般,



店門口的另一隻大物,雙塔~~記得好友J太郎也做過一隻,不過這隻比J太郎做的那隻略小了點~~


經過老闆解說才知道,這隻是G-SYS重新刻過,比例確實比日版的小了點,



登登登登 ~~ 真正的大物登場啦!!! 就是這隻1/35的Ex-S~~~~



站在前面看還真的有巨大的臨場感,拿這隻當鎮店之寶,林桑你真的好樣的!!!



這隻是林桑跟G-SYS買的完成品,據他說,買來時他跟他朋友組了兩星期才搞定@@



非常有氣勢的一款巨大GK,想當初我也有想過要搞一隻,不過後來這心願由好友J太郎做就好......cc


我期待您的完成哪 !!!



巨大的背影 ~~~~~~~~~



比例大 ~~ 塗裝也得夠細緻才行!!!



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超巨大的傢伙 ~~~



偷偷跟他合照一下 ~~~~ 看到我被嚇呆的渙散的眼神了嗎???



來這麼優質的店,老實說我從一進門開始,就一直抑制敗家的衝動,其實很多 GK 我都想買,因為模子開的都很好,


林桑也一直勸我別衝動,他也知道我東西一堆了@@


不過既然來了,怎能入寶山而空手回呢??拿了這隻坎普法改套,要搭配MG薩克2.0骨架,


店裡一堆令人愛不釋手的好GK,幾乎都開成彩色成型,而且模子都挺優的,


如果我沒家裡的這堆,來這裡我肯定掃貨掃到不支倒地,



也買了一些工具及水貼,店裡水貼滿滿六七大本.......


照片左邊可以夾砂紙的電鑽頭及拆解零件的工具,我找好久了~~終於入手啦!!!



很羨慕台中的朋友,有一家這麼好的模型店可以逛逛,以後有空,會常常來看看 ~~


地點滿好找的, 中市東區忠孝路296號


喜歡 GK 的模友,如果不在台中,也可以透過網站訂購(創造力)


可以先加入會員,有會員價哦 ~~~~~


最後感謝老闆林桑的熱情招待,跟您聊天,還真的滿愉快的 ~~ 也期待再次光臨貴店,祝您生意興隆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