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,下班閑閑沒事,晃呀晃的到了台南市的天鷹模型店,


跟老闆算小熟,想說沒事去找他喇個低賽,順便幫朋友拿隻HG的傑鋼對艦型,


在店裡晃著,跟老闆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~~ 看到一盒很大的東西 ........


原來是最近出的1/48 初鋼,大比例的模型,價格比PG的還便宜,


之前有看過雜誌介紹,我直覺他是比例大,零件空虛的套件罷了 ......


這隻剛到貨時,好友Jack還問我說要不要,他要幫我拿,我還很理直氣壯的說"這隻很鳥,算了吧@@" ....


好死不死,老闆在店內放了一盒開過的,要給客人看看內容物 ( 這招真他喵的高!!!! )


反正我閑著也沒事,就拿起來看看 ..... 哇!!! 零件有夠大 , 邊看老闆在一旁邊說著這隻的特性 ... 紀念性 ....等等等@@


我也不知是哪根筋不對.....聽著聽著,看著看著...我居然買了@@想說一陣子沒好好逛逛模型店了,沒買點東西怪怪的 .....


唉 ~~ 沒事還是別逛模型店的好,尤其是跟老闆熟的店,一聊開,沒帶個東西老覺得過意不去~~


好囉 ~~ 來看看這個大傢伙吧 ..... 外盒,上面寫的是 MEGA SIZE .... 外盒跟MG的EX-S差不多大,



內容物,三小盒......零件滿大的 ~~



好大的盾牌 .....



順便po一下,之前麻煩美術老師請阿昌老闆拿的重裝版小惠惠 ..... 外盒有點詭異笑容的小惠惠@@



說明書是小惠惠的背面耶 ..... 滿特殊的 ~~



之前假組好的小惠惠,開始拆掉做無縫 .....



順便連逆足一起po囉 ..... 大部分已經組好了 .....



先看看小手 ~~ God !!! 我好喜歡這配色呀 ........



腳 ~~ 這逆足真是越看線條越優美呀 ~~~~



F1賽車出現啦 ~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