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跟好友J太郎約好一起去高雄晃晃 ~~


先到了蔡大哥家,拿了他要的東西,跟大哥大嫂聊了好一會,跟三個小鬼頭玩了一會,


然後回高雄家去拿一些我的東西(除了模型還有啥??)~~


既然來到高雄,有個地方不去是不行的,那就是我以前當廚房跑的欣亨模型 (雄市三民區義華路3號),


店裡的東西越來越多了~~在裡面晃呀晃滴 ....... 好多東西都想買,但是理性告訴我,


"賣擱買呀啦~~啊細作就大膩",於是我盡量忍住!!!忍住!!!


但是看到一盒一直很想買的 finemolds 1/20 天空之城的機器人,還是忍不住買了@@'''


原本想說這樣就好了,想不到又看到了這盒金屬車 1/18 BMW 600 ....... 一時間眼睛都亮了起來,


忍不住 ~~ 凍未條 ~~ 還是買了下來 .....


( 心裡的藉口 OS : 難得回來一次,老闆人這麼好,不交關一下怎麼行呢~~ )


晚上很開心的打開來瞧瞧 ~~


外盒,老實說我從沒買過這種金屬車,畢竟自己會做鏡面,不過這次看在她是我愛的,就破例一次咩~~


另一個想買的原因就是參考車門開啟的方式,以後看看有沒有那個能力來改車門可動,



打開後裡面還有張布保護著 ~~



打開 ~~ 哇!!! 是我最愛的象牙白,還有另一種顏色是藍色,要是依照以前敗家的個性,


我早就都買了,不過隨著年紀增長,多少還是會克制一下,哈哈~~


想直接拿起來 ...... 1.......2.........3........咦??耐ㄟ拿不起來呢??



這時千萬不能用蠻力,對待模型玩具就跟對待喵喵跟女人一樣,用強的只會有反效果滴......


轉到背面看看,答案就在這裡,鎖了兩根螺絲,當然拿不起來,拿螺絲起子旋開囉,



拿起來瞧瞧把玩一下,整體來說,鏡面還算可以,不過還是有小小的缺陷,比起我做的還差一點點,



另一邊,怪了??怎麼沒有門呀??那駕駛如何進去呢??



將將 ~~ 從前面進去呀,這也是我喜歡這款車的原因,我超愛這種設計~~


這隻金屬車有作一個設計,必須旋轉把手才能打開喔~~ 方向盤還可以轉動前輪的方向,



乘客請由這個門進去,這個門可以開啟到180度,


內裝的塗裝普普,看來還是自己做的比較有質感多了~~~



後置引擎,也就是說,前面是車門,後面是引擎,行李箱就....... pass囉,不然不要載人就好啦,



其實呀 ~~ 我欣賞的是這隻 ....... BMW ISETTA 300,這隻更有特色,


第一,他只有三顆輪子(前二後一),第二,他只能乘坐兩個人,兩個人都必須由前方進去,


旁邊那隻梅塞希密特也頗優,設計理念來自於飛機的駕駛艙,



這隻以前做過的GK就是依照她加以改變的,老實說,改成這樣,滿對我的味滴 ~~



2007年做的 ~~



看到這盒之後 ~~ 晚上突然有點動力了,最近老是不知道要做啥?? RG MKII 還沒勇氣開下去做,


所以把另外一盒沒做的GK洗下去囉 ~~



就是這個優美的線條哪 ~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