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04年完成........第一隻PG作品,記得當初特價時,我還多買了一盒,後來低價賣給好友,


當初光剪下零件假組,就花了兩個多禮拜,


不過完成後的感覺到是很開心,算是嘗試MAX渡邊偏差色塗裝法後,第一個最成功的作品,


全機外裝甲以黑色為底,再細細噴修主色,留下邊緣的漸層,


火箭筒不是這盒附的,而是BAIDAI另外出的一盒套件(這個是模型店老闆送的~~),


記得還有一些武器(矛,鏈球之類的...),水貼也是在火箭筒那盒套件中附的,


上次回高雄家裡,還把這隻拿來把玩了一下,發覺火箭筒握把連接手掌的小卡榫斷了......


我想應該是太重了,所以現在只能靠著身體放直,




整體來說,這隻可動性當時來看,算是不錯,尤其是裝甲還沒裝上去之前,


可是經過把玩過後,大腿連接身體處的關節很鳥,一不小心就脫落.......而且裝上裝甲後可動度一整個變差了~~~~


想想也算了,反正我也不是那種把模型當玩具的人,頂多拿出來放在桌上看看,小橋一下姿勢而已,


這傢伙真的滿大的,大概有30cm吧,旁邊的MG看來好小..........頭部還有會發光的燈喔~~~~




RX-78算是鋼彈的精神指標之一,也是個人很喜歡的機種,


我還有一盒PG的改套(G-SYS出的KA版),當初購買時,已經連同內構一起購買了,所以不用再殺一盒PG,


可是後來"不小心"買了一盒1/60 POWER GM 改套,一看~~~要殺一盒PG RX-78.....當時很想叫好友再把那盒還我........Orz


"好像"還有一盒1/48(也是G-SYS出的)英雄譚版本.......那個盾牌真是超大的........


對了,還有頭像.....哈哈~~看來我對元老級的鋼彈沒抵抗力呀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