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ma.k ..... 是日本大師橫山宏的創作系列,


當我看到這系列時,千方百計想找模型,得到的結果卻是~~~~沒了!!!


但是怨念無敵,一般模型店沒有,難道產地也沒有,我偏不信~~~於是請人到日本找...


後來才知道2000年出完最後一次後,模子被大師收走了~~~所以.....剩下的都是庫存貨~~


後來就一直靠著怨念尋尋覓覓~~~~~還真找到了一堆~~~本來想等到50盒後拍個大合照,


這兩天下雨,閒著也是閒著,在秘密基地玩起了ma.k 疊疊樂(先聲明:數十盒模型千萬不要一起搬,會砸到自己)


玩著玩著,點一點居然超過70盒了..... (OS:何時搞到這麼多的??怪了????)


照片前面那堆塑膠盒是GK ..... 比例大概就1/16跟1/20的~~~劍鬥士超優呀(兩隻耶~~~)


其實這些還好,很多都是重複的,光一隻fireball我就買了14隻(一隻當時500日幣...當然買嚕,不過現在日拍....有興趣的去看看~~~500大概買個盒子或說明書吧)...


反正這東西,買一盒就少一盒了~~~~ 可以搬的...我盡可能搬回來,反正經歷過找東西的痛苦,當然要多少彌補一下受傷的小小心靈...


才70盒~~~~~繼續加油!!!!目標 ma.k 百人斬~~~~~上吧上吧!!! 我有超強怨念的查克拉呀 !!!!


目前已經知道還有數十盒在外面流浪中~~~~~找時間慢慢搬回來~~~~百M....指日可待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