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自從家裡新增喵成員小奈奈之後,我的生活多了一點點的忙碌跟幸福@@


印象中,美短公的是還滿大隻的,以前看過朋友的~~但是這隻小奈奈,現在應該說大奈奈,


也大的有點讓我嚇到@@ ~~ 之前美術老師都叫他"小隻的",現在搖身一變 ~~ 還真大@@


讓我想起之前有個廣告,有家人買了隻小貓,養大後才發現是隻孟加拉虎@@


不會吧??才短短半年不到,已經超越胖胖的體型了~~


看看兩隻窩在一起睡的樣子,那個頭大的跟顆包子一樣,



朋友說動物看腳的粗細就可知大小 .... 這肥肥的腿 ~~ 到底會長到多大隻捏??



這張就有點明顯,四隻放在一起比較@@



Aayway ~~ 他真的很美 ~~ 經過我細心的照顧,目前還沒生什麼病,不像胖胖跟恰恰,小時候一堆病,害的我三天兩頭帶著他們跑醫院@@



看到那肥厚的胸膛跟臉頰了嗎??我每天必捏~~因為好軟呀......



不過,深得我心的還是胖胖 ~~ 看他睡的多香呀 (ps:為了不吵他,我還不能跟他搶被子@@)



偶爾變身成超人喵 ~~ 這年頭沒點創意可是會被新人超越的呀 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