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 ~~ 每年初老是喜歡設定今年想做些什麼模型的計畫,


目前為止,2013 Q1 已經過去了,檢視一下,大部分還是照著計劃走,除了代工那隻之外,


完成了之前那隻代工後,老實說有點懶散,因為看看 plan ...... 還有好多要作@@


本來想做之前假組完的 MG 馬拉賽,但是拿出來摸個兩把後........沒有 fu~~


於是先搞個小品的 HG JESTA CANNON,大部分顏色已經上完........



看到這白淨動人的樣子........手就癢啦~~ 於是.......嘿嘿!!!




 後續就慢慢舊化吧 ........ 把一些預定要作的東西拿來看看,


這隻今年過年假組的 MG Nu ....... 就等著修模後上色啦,顏色想好了.....會跟之前賣掉的那隻不同囉,



這是上週回老家過清明節連續假期假組的MG坎普法......想搞個亮晶晶的金屬藍,以前做好的那隻送人啦,



想到坎普法 ....... 於是我又把去年去林桑那裏買的改套也拿出來,已經洗乾淨晾乾囉,


那隻 MG 2.0 薩克就等著被我把骨架拆掉使用囉.........



第五隻新安州@@ ........ 配件都傳好了,就等著做~~



唉 ~~ 原本第一順位的馬拉賽.........再等等吧 ~~ 等到我對你有感覺時再說囉.......



其實......作模型只是種消磨時間的興趣,真的不用太過認真,


以前老是把她想的很重要,一天沒做沒進度就會覺得少了什麼??


經過這幾年下來,尤其是最近,我的想法是 ........ 先以身邊的事情為重,例如工作或家人及喵喵,


一個是收入來源,一個是你終身的牽絆,興趣雖然很重要......不做不買也不會怎樣吧,


我寧可多花時間陪陪家人,少做兩隻模型會怎樣嗎?反正技術在,時間的問題罷了~~


以前很貪心,什麼種類模型都買,現在.......慢慢出清中@@


把一些不會做到的......像是軍事類的出清,老實說,剩下的這些,還真的做不完了@@


要捨才有得 ......... 我打算出清所有軍事類的東西(飛機戰車裝甲車.....),我管你是不是限量或是以後很難買到,


Mak的東西也收太多.......多少也會出清,還有些科幻類的,只留想要做的.......


模型陸續在出,不怕沒的玩 ....... 感謝奇奇模型讓我有個地方可以出清這些身外之物~~


已經搬了好多過去了~~說真的.......這裡還有一堆沒搬過去@@,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


奇奇模型 (台南市北區大武街152號 )~~


有想找什麼模型的,也歡迎跟我聯絡,我會便宜出清的啦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