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隻去年就假組完,本想在去年完成,做為這傢伙三十週年的紀念,無奈一直沒心想完成他,


上禮拜,心血來潮,把他翻了出來,修修零件後上個色 ,話說好久沒規規矩矩的照著設定顏色來上色了~~


整體的顏色都採偏差及高光處理,


白色 : 黑色為底,再噴白加點黃,再噴白當高光色,


藍色 : 靛青色為底,靛青色加淺藍色噴上,再以主色加螢光藍增加彩度噴上當高光色,


紅色 : 咖啡色為底,再噴上紅色,再噴紅色加螢光紅及橘當高光色,


黃色 : 黃橘色為底,再噴上黃色,再噴黃色加螢光黃及一點螢光橘當高光色,



最後,打個蛋花,入個墨線就搞定啦 ~~ 有時做點乾淨的風格也不賴 .....



除了槍之外,本體需做無縫的部份就是頭部,裡面的透明件須做分件才好上色,


基本上,我把頭頂監視器跟眼部切開,上完色後再塞進去,定位後黏點膠水或快乾就好啦 ~~




作模型,像這樣簡單的玩,也可以很開心 ~~ 只要掌握基本的技巧即可,


當然,做出突破自我的作品或是新技術,是另一種成就及滿足,



感覺上,這隻比小惠惠好作多了 ~~ 算是調劑的小品,



以MG來說,個人最喜歡的是KA版,找個時間再來完成他吧 ~~


今晚完成這隻後,點根菸在旁看著,初鋼對我來說,可是帶著滿滿的回憶呢,


我的"第一次",就是獻給了他 ~~ 當時小三吧,存了好久的錢(35圓),去文具店買了一盒,當時沒有PC件,整個零件都是白色的,


天真的我還是用南寶樹酯黏的 .... 哈哈 ~~


多年之後,MG上市,第一隻想當然爾也是這白色的傢伙囉 ~~ 當時邊做邊感動,只是成品後來被朋友凹走了@@


以前,老是看著說明書跟雜誌的做例流口水,老想著哪天我才能可以做到,


現在,老是想著如何再突破,再搞些有的沒的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