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,一如往常的上班,下班到家後,停好車,卻聽見隔壁有貓叫聲@@~~


怪了??隔壁人家沒養貓呀,聽聲音像是從車底下傳來的,於是我開始尋找,


沒看到?? 瞥見地上放著一碗飯,裡頭還有魚,我猜想大概是隔壁將廚餘餵流浪貓狗的吧,


於是轉身想打開大門進去,忍不住又瞥了一眼,看到一顆大大的貓頭探出來,一直朝著我叫,


天色有點暗,看不太清花色,隱約只看到黑白,我想他大概想吃那碗飯,又礙於有人在會怕,


於是我先開門,側著身觀察他,過了好幾分鐘,怪了??他還是沒去吃,還在對我喵喵叫,


我躡手躡腳走過去,想說他應該會跟一般流浪貓一樣躲開,但是他卻不動,在等著我過去,


仔細看那顆大大的頭,天哪!!!!!! 這不是我們家的奈奈嗎 !!!!! 怎麼會跑出來捏???


這傢伙平時在家很少出聲叫,就算叫,也是很小聲,從沒叫的這麼慘的,也難怪我聽不出來@@


不管這些心中的問號,直接將他抱起來,在外"玩"了一天,只見他白色的毛都變成灰色了@@


這傢伙在我懷裡狂叫,手腳還不時擺動,似乎對我很不滿,


"搞啥??連主人你都不認識了嗎??" 奈奈心中的OS ........


記得今天早上起床還看到他,回家後檢查門窗,都完好呀,其他三隻也都在家,


合理的推測是,他跟著我出門,應該是長大了,想出去賺錢養我吧 ...... 


(胖胖心中的OS:你會不會想太多??醒醒吧孩子~~他根本就是過太爽,沒在外面苦過,相當年我哪......)


看來以後要出門時,要多留意腳邊是不是有個小跟班@@


看著一身灰塵的奈奈,真是好氣又好笑,也慶幸剛才幸虧多了一份好奇心,不然就鳥了@@


將他好好的梳洗一番,還好前陣子有剃過毛,現在毛還短短的,稍微用毛巾擦拭就乾了,


大吃大喝一頓後,這傢伙開始呼呼大睡,我也放心了 ...... 回味著這似乎有點不可思議的事,


如果今天照原計畫,跟同事去吃飯,或是隔壁把車開走,他沒地方躲,還是我一下車就開門進去,


是說,奈奈也還聰明的認的出我,不像之前的小優......唉@@,


看來我們家的貓,除了胖胖跟恰恰年少時曾經在外流浪過,所以打死不敢出門,其他兩隻總是對外面好奇的很,不過小優自從上次後,也不敢出門了,


 


今天這一切,像是許多的巧合 ...... 我看你這傢伙可以去買樂透了~~~~



這麼想出門的話,以後我再找時間帶你去外面晃晃 ..... 還是要跟我去釣魚哪?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