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可愛小美短報到 !!! 話說我一直喜歡貓,本來只想養一隻,後來不小心變成了三隻@@


之前就很喜歡美短,尤其是花紋是黑白圈圈的...... 只是當時看了一堆認養的,幾乎都是要賣的.......


上個月,小馬的朋友家裡養的貓生了四隻,聽說可以認養,應該算"半賣".....就貼個錢給主人家慰勞母貓,


我ㄧ聽說是美短跟折耳的混種 ....... 就要了電話,跟他約時間看貓,


到了約定地點看到了"他" ..... 哇!!! 是我喜歡的那款,而且這傢伙幾乎不怕生,很好相處 ......


於是二話不說,就把他帶回家了...... 反正再多一隻貓應該還可以應付吧......


這傢伙,取名叫"奈奈",小名"奈將",是不是有日本味呀!!!



這張像不像兔子??剛來的第一天最乖,最安靜,現在要叫他這樣乖乖的躺著......難呀!!!



剛回家的前兩天,他一直跟家裡的貓對峙著,也讓我著實擔心,該不會新貓跟家裡的貓會打起來吧??


幸好某位不知名大師曾經說過 "個人造業個人擔,越擔心的事,通常90%不會發生滴" ~~


大師真是厲害,第三天開始,奈奈就跟胖胖一家人玩在一起了,完全忽視我的存在.......唉!!!


該怎麼形容他呢??有個電池的廣告倒是滿適合他的,他就像是裡面裝了超級電池的兔子,活力無限,


房間內的東西都好奇,都可以玩的很high.......甚至把另三隻大貓追著跑@@



因為小貓的貓乾要另外買,為了避免某些人士裝嫩還吃幼貓貓食,必須另外將他的食物放在籠子內,


否則會發生以下事件 ........ 疑似胖胖的不明貓隻潛入偷吃@@




幼幼嫩嫩的臉,粉紅的小肉球,讓人捏不釋手,




玩累了 ........ 瞇一下........




小天使可愛的睡相,多美的一幕呀~~~



對什麼東西都好奇,有時候他會靜靜的跟著我看電視,幸好還不會跟我搶遙控器@@





連我喝的茶杯也有興趣,這招是跟某胖學的,有照為證,好的不學@@




兩隻常玩在一起,感情可是越來越好了呢,我也放心了,



這傢伙真是太可愛了,靜的時候像個小天使,動的時候是個小皮蛋,




不過這傢伙可愛雖可愛,卻為胖胖一家人帶來了不少困擾@@,還白挨了好幾針......


原因是我帶他去醫院檢查時,醫生發現他的耳朵內有耳芥蟲,這是會在貓之間傳染的寄生蟲@@


於是大隻的,必須每週打一針,連續四周,小隻的除了打針,還得每天幫他清清耳朵,這真累死我了.....


我的雙腿,都是被他抓的痕跡.........因為每次清耳朵,他老是想躲,想抓東西,


每週得帶著超過十公斤的貓一起去看醫生,幸好我的外出龍還塞的下.......


到了醫院,這一家三口死都不出來,非要我ㄧ隻ㄧ隻挖出來,



小奈奈則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樣,連上了看診台都不怕,打針也安安靜靜的,



胖胖可就不一樣了@@.........來看看什麼叫做"鳥"吧,


一上看診台,馬上趴著,跟隻龜一樣,醫生說像青蛙@@



一臉的驚恐 @@ ........ 真鳥!!!



不管鳥不鳥,這些傢伙都是天使,為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樂趣,既使照顧他們有點累@@


對人好,有時候是多餘的,因為人善變,自私,無情.........


我寧可對貓好一點,至少,當他們來跟你撒嬌,或是偷偷窩在你的被窩,還是跑來舔舔你,都會覺得很窩心,


人呢??不要傷害你就很萬幸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