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趁著做代工的空檔,把去年已經組好的RG拿出來修修後上色,


利用等待代工漆面乾的時間作業,搞著搞著 ~~ 居然在今天做好了耶!!!


作這隻,其實只要把握幾個重點,不需要啥技術就可以很"開心"的完成~~


首先,千萬不要假組,除非你組完馬上拆馬上噴,像我是隔一年才要噴的,在拆下零件時斷了好幾個,


其實都是自以為很行,懶得看說明書才會這樣@@


所以如果要噴漆的話,直接零件剪下來修完後噴完再裝就好了~~


再者,必須有如像貓一般的眼睛,因為這隻零件非常的小,我從假組到拆下到串燒夾零件到最後組裝,都有掉零件/找零件的經驗,


也訓練了有如貓一般的視力,再多做幾隻,我想以後我可以在不開燈的環境找零件了,


還有,不管是假組或是拆下到甚至於最後組裝,最好把大腿夾緊,這樣至少零件會先掉到大腿@@


今天組完時已經快黃昏了,趁著外頭還有太陽,繼續外拍 ~~ (今天怎麼老往頂樓跑呀,好忙@@)




從底下拍,以天空當背景,塑造巨大感,



這隻的顏色,我算算大概有12種 ~~~~~



還滿期待萬代這技術能用在MG或PG上,1/144的太小了啦 ~~~~



可動性其實非常好,不過我懶的擺其他姿勢,因為要先抓重心在僑來橋去的 ~~ 我懶 !!!



全身細節一堆,要注意的是有幾個地方刻線須加深,不然墨線洗不出來 ~~


我這隻除了火箭筒跟盾牌有上底漆補土外,其他都沒有 ~~




別忘了還有隻小飛機,我記得之前做MG或PG時,飛機我都不做的,但是這隻 ~~ 我覺得她的線條很美!!!



來看看這盒模型的模子精細的程度 ~~ 以下的圖解釋了一切 !!! 這堆只是一隻腳的零件哦 ~~



合照一下 ~~



拍著拍著 ~~ 天色漸晚,滿喜歡這種帶著幕色的 fu !!!



拍完後包一包 ~~ 拿到老地方擺放,奇奇模型 (台南市北區大武街152號),順便跟老闆/老闆娘聊聊 ~~


感謝老闆娘還招待鹹酥雞跟飲料,我看下次該我請你們吃個東西了,老是要你們破費真是歹勢 ><''' ~~


還有呀 ~~ 我只要精壯起來是很可怕的哦,店裡的櫃子早晚會被我的東西佔滿,哈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