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隻SD夜鶯,再經過表面稍作處理後,慢慢低將她組裝起來 ~~


老實說,組裝過程滿雞毛的,一不小心就刮漆,更不優的是,某些地方用力按就會掉漆,


LinTeacher的咧 ~~ 組裝不用點力怎麼行呢??


不過某位大濕跟耶穌還有孔子都說過 "作這種非大廠的東西,要學會包容與寬容",大濕呀大濕,您說的真好!!!


 


這次配色走冷光系,消光金屬藍跟一些不同的銀色做搭配,浮遊砲改排針的效果還算可以 ~~


 



也多虧是消光,如果是鏡面,這隻大概刮漆刮到鳥掉,



作這種"左岸"的東西,真的不要計較太多,誰叫平時被日本大廠養壞了呢??



模子不好是事實,但另一方面來說,製作者是否要檢討自己的技術呢???



雖然把大部分的粗線條都補起來,但是在某些角度下還是可以看的出一點 ~~ 看來最後用塑膠補土補還需再檢討,


也有想過貼些水貼,畢竟線都補起來了,不過一想到水貼痕 ~~~ 還是免了吧,畢竟我無法將水貼痕無視,


到時候還得花時間處理水貼痕,我沒那麼多愛,要羨慕那些可以將水貼痕無視的人嗎???



還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 ~~ 原本很飽滿的透明藍,噴完消光後似乎彩度變差了,這得好好想想,


畢竟當初會想做消光金屬漆,是在路上看到一台消光黑鐵色的"歐都麥",



有空玩些這種他喵喵的模子,接下來當你做萬呆的模型時,應該會更得心應手吧!!!



覺得他不好做嗎??那試試GK,保證你更爽!!!


這點我老是想不透,一堆人在靠腰個什麼東西,要馬就不買就好啦,尤其是最近很火的1/100RC夜鶯,


基本上這種東西就不是給你素組好玩的,你看過哪盒軍事模型是素組就可完成的嗎??



重點還是在想玩到什麼程度吧,如果只是素組上墨線,那玩RG或是比較新的MG或PG就好啦~~


模型這種東西沒規定說一定要上色吧?? 只是素組的跟上色後的品質,畢竟還是有差別,


如果覺得這種差別對玩的人沒差的話,那就好啦!!! 玩的開心就好,


只是呀 ~~ 不要太羨慕那些花時間技術去完成的作品,我當初就是因為覺得不爽加羨慕,才開始學噴漆的,


我當初只是覺得 ~~ 我親手做的東西一定要可以比模型店那些有上過色的成品還好才行!!!


就因為這樣,這是我玩模型的目的及意義,素組完成說真的 ~~ 我會很痛苦!!! 說穿了,我根本不想看到那種"成品",


那個對我來說叫做"材料"或是"素材",非得經過好好上色或改造上色的才能稱為作品不是嗎??


算了 ~~ 拉七八雜的寫一堆,不懂得還是不懂啦!!!


 


接下來這兩天抽空玩玩這個大傢伙 !!!



記得前年搬家前就組好的,不過後來把它拆開搬家,這兩天真是傷透了腦筋@@


太久沒動她,有些地方想了粉久 ~~ 還發現少了個零件,看!!!


這種東西,還真是開始做就要做到完,中間只要停下來,就會很 OOXX ~~


為啥會想翻出這隻呢?? 因為模型之神託夢給王母娘娘,請她託夢給我說要做這隻 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