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六,難得溼度很低,不噴漆真的有點可惜,於是把之前修修磨磨的SD夜鶯拿出來噴 ~~


在這種濕度低的日子,濃度最好調的比平時再低一點點,以免漆乾的太快,


當然如果是做一般表面的話,是沒啥差別,


這隻顏色大概設定好了,先噴黑色為底色,再噴星光銀,再噴透明藍 ~~



為了使藍色更加深沉,再噴一層"特調A" ,顏色會變的更藍,


已經有點鏡面的效果囉 !!! 特調A其實就是不飽和的透明紅 ~~



這藍色,讓我想起06年做的坎普法,不過現在看來,當初做的坎普法,還真他喵的鳥 ~~ 還是我進步了??


有人跟我說過,我的模型做的不錯看,通常我只有一種回應"當你玩一個興趣10幾年,再作的不好就得好好檢討了"



一堆大大小小噴嘴跟燃料管,用不同銀色噴上,有郡是SM super iron,蓋亞深淺不鏽鋼色,



內構噴蓋亞的星光鐵,噴嘴內側噴珍珠銅加珍珠金 ~~



浮游砲的部份,把上頭切掉,裝上排針 ~~



透明藍部份,用研磨劑拋光一下,接近鏡面了 ~~ 這種表面再噴個幾層透明漆就變成亮晶晶囉,



但是 ~~ 這次我可不想這麼做,於是再噴上一層特調B ~~


噴完後,鳴人的臉呢?? 不見了???



沒錯,這次想做的是消光的金屬漆,至於前面搞的接近鏡面,主要是要確保表面漆色飽和,漆面平整罷了~~


玩模型的好處就在於 ~~ 當你手裡握著噴槍,模型就只能任你宰割 ......


想亮,可以搞的跟鏡面一樣,不想亮,噴個消光漆囉,


不過,這隻後續還有些想法想搞,就這樣噴特調過的消光漆是不夠滴 ........


反正噴槍在我手上,我想要它怎樣就怎樣囉 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