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上禮拜po的本體照,因為是在室內拍的,所以光線不足,再加上這隻交期因為某些原因得到4/21才可以送到台北,


為了先"按耐"人客這禮拜無法親眼看到它的怨念,所以外拍幾張先給他"止飢" ~~


不過還是先看這隻的進度吧 ~~ 原本將翅膀合起來噴透明漆,不過客人後來要求翅膀要打開,


所以只好將他打開來再噴透明漆,不過因為之前合起來的原因,已經產生漆面的斷差,所以要再處理,



用1000番砂紙磨平,再用1200 ~~ 1500 ~~ 2000番依序調整表面,



全部磨完後上色,禮拜六溼度超低(45趴)的 ~~ 害的我忍不住順便把之前那隻SD夜鶯也噴下去了,


今天來看看 ~~ 差不多了,等乾後再用研磨劑拋一下就可以裝了,



在看外拍照前,先來個驚喜吧 @@ (心臟不夠強的請勿進入) ~~


原本今天下午趁著出大太陽,到頂樓去拍照,拍完時 ~~ 那根鞭卻掉下來!!!!


喵的 !!! 當時心理真是從震驚到糾結 ~~ 當時檢查了一下好像沒事,於是帶到工作室組裝,


組裝過程,發現有個東西掉了下來 !!! 原來是盾牌邊的角角斷掉 !!! 冏rz''' ~~


先將其黏起來 ~~ 圈起來的部份就是囉 !!!



我想剛剛應該是這地方先接觸到地面,換個角度想,幸好不是傷到鏡面的部份,不然這下真的靠杯了@@


不過呀 ~~ 看這斷裂的地方,這樣黏好乾後上補土,之後會再斷的機率非常高,


所以呢,背後必須有個補強的基座才行,開始在百寶箱內翻翻找找 ~~ 終於找到個可用的零件,



就像這樣黏住,後續再補無縫,因為紅色那塊拆不下來,所以得遮蓋上色,幸好這顏色之前有多調一些 ~~



老實說,這要是我的東西的話,當下我一定把另一邊也切掉,不過因為是委託品,總是不能亂來是吧??


好了,來看看外拍的成果吧 ~~




這張要注意看 !!! 看到沒??鞭是懸空的呦 ~~ 是偉哥吃多了嗎?? 硬梆梆,鼎摳摳,共狗會該,共鑼會響,共到林某會OOXX ~~




我們家出品的鏡面,近點拍也OK的啦 ~~




背面就這樣,裝上翅膀時會更大隻 ~~



可惜這隻反光面太小,不像之前的新安洲,看不到拍攝者的我 ~~ 不過這太陽反射 bling~bling的盾牌,拍的眼睛有點酸~~



再近一點拍 ~~ 當初選擇只做紅色是鏡面是對的,



下體 ~~ ㄚ不是,是下半身啦!!!




不只吃了偉哥,還抹了印度神油的那根鞭 ~~ 還真亮 !!!



好了 ~~ 接下來只希望她乖乖的讓我好好處理,可以順利的交到人客手中 ~~


至於人客,這隻拖這麼久真是不好意思,不過等待是有價值的啦 .......... 至少我不會把爛東西給你滴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