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雖然工作上有點忙碌,不過既然接了代工,還是得擠出時間來製作,


畢竟人客每次都很阿沙力的一次把錢付清,我總不能拖拖拉拉吧@@


進度更新如下,請人客 follow 囉 ~~~


將之前假組好的模型逐一拆下,進行修模作業,將湯口毛邊修一修,縮模的部份用塑膠補土補上,


接著將零件依照設定的顏色分開,這次的顏色,人客只要求別照盒面上設定,完全交給我搞定,


這在製作上多了分自由度,於是我找了幾張圖後,加加減減滴.....搞出了大致的配色,


顏色決定好之後,依照每個顏色所要表現的(有偏差/無偏差)噴上不同的底漆補土(黑/灰/白),


上禮拜週休二日,剛好沒啥事,於是就給他噴噴噴~~噴到手快廢了>'''<,


連去年買的陽春型壓縮機,也快被我操壞了,現在無法打到氣壓夠就自動停止,而是會一直運轉,


不管啦 ~~ 我就是要操到你掛掉為止!!!


昨天晚上,開始進行墨線處理,今天~~終於可以慢慢來組囉 .........


今天只組到上半身跟一隻腳,其實組之前還是有噴漆,因為顏色分的有點多,今天又想把一些零件改色...


唉 ~~ 沒完沒了的,請人客先看看目前組好的部份囉 ~~


上半身 , 這次主要以藍色為主,較淺的部份是用午夜藍+之前GM SP2的特調藍,再加點靛青純色,


深一點的,就依這個顏色再加點紫羅蘭純色跟黑色及一點點天空藍,白色部份就用黑底作偏差,


主色的白有加一點灰色,如果用純白,顏色太死~~ 藍色部份都有做黑底偏差,



眼睛透明件後面貼上銀色貼紙,反光效果還不賴 ~~~ 淺色線條直接用田宮的天空藍筆塗,


令人驚豔的是,天空藍的遮蓋效果不錯耶 ~~~



把"雞絲"全打開,所有彈頭以紅色噴上,這樣視覺效果比較好,不會一整個冷光系,


內構我採用深灰色及黑鐵色.........



黃色跟紅色部分的零件,主要是為了平衡色彩用 ~~



 



背後,沒裝背包看起來有點虛,是因為前面太雄壯威武了嗎 XD ~~



好一條白筍筍的 "奪命香雞腿" , 這部份會在找些細部水貼貼上,不然很單調,雖然它旁邊還有掛武器,



武器及背包,今天總算噴完了 ~~~



接下來要作個底座,這兩天思索要如何在架個支撐架放那隻格林機砲,大致已經想好了~~


就圈起來那兩個地方,前後加兩個類似U字型的東西,就可以放上去啦,這部份等本體做完再來試試,



基本進度就到這裡,接下來就是整隻細部處理,貼水貼....細部筆塗修飾......消光保護等等.....


請人客持續鎖定,希望能在下禮拜連續假期前完成囉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