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是所謂的聖誕夜,也是平安夜............


我一如往常,開完會後昏沉沉的下班回家,


號稱正直不鹹濕........北到北極熊.......南到南極企鵝都知道的好友某版主............已經幫我買好了便當,


"靠!!這是我的聖誕大餐嗎??" .......... 我說


"有的吃就不錯啦!!別被這種商業鳥節日給騙了~~"........版主很憤慨的說著.........


於是不多說,我馬上嗑掉了我肥大的茉莉花般的哀愁的雞腿便當...........


至於什麼是肥大??茉莉花般?? 有興趣的請撥打免付費電話 0800-xxx-xxx 詢問版主............


吃完後繼續搞模型...........一面玩著模型一面跟版主講一些南極企鵝網.....北極熊網.....鴉嘴獸網.......


反正就一些不著邊際的話............說著說著...........我突然連續打了兩個噴嚏...........


"靠!!有人在想你喔??" 版主說著~~~~


"最好是,應該是穿著紅衣服的傢伙吧..........他今晚要送禮物來給我吧?? " 我說.............突然有些冷意!!!!


後來又一直聊著,還說應該要在聖誕樹上掛螢光保險套.........一來聖誕老公公在半夜才看的到,二來保險套可以撐的滿大的.......禮物可以多放些~~


以上提供給相信聖誕老公公的朋友參考~~~~~~~~


後來版主先回去,我繼續弄............一直到時間差不多了..........到頂樓去晾衣服..........


回到我的房間,上線跟版主還有在大陸養雞的志安聊了一下,繼續看我的火影忍者..........


不知道為啥??一直猛打噴嚏.........鼻水也一直跑出來........有點不詳的預感........ooxx.......


看完了四五集吧.........上床睡覺........... 鼻子都是鼻水.......幾乎無法呼吸.........只好用嘴巴呼吸......慘!!!!我感冒了~~~~~~


半夜,從腳大拇指傳來熟悉的陣陣神經抽痛感............不會吧???這........是我的"好朋友"來了........


不是那種好朋友喔............是我最討厭的痛風~~~發作了...........


天啊 !!!! 前一晚才被貓咪搞的整晚幾乎沒睡,今天又這樣..........這是紅白傢伙給我的聖誕禮物嗎????算你狠 !!!!!


好不容易撐到早上...........一拐一拐開車(幸好是左腳痛,右腳還可以踩油門 )去吃了早餐............


心想等一下去打個針,吃個藥...........稍微消腫就可以去上班了........最近滿多事要弄的...........哪知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............


掛了號..........醫院裡一早來掛號的幾乎都是老人家...............大概是這幾天突然變冷了吧........


等了快半個小時.........終於輪到我了...........


"你感冒嗎??"帶我進去的護士阿姨問著........因為我從一進去就猛打噴嚏跟流鼻水............


( 是阿姨......今天是聖誕節......為啥連個聖誕驚喜都沒有??至少也來個護士妹妹呀........我心裡狂喊的OS.........)


"我..........我腳痛........" 我那時的表情應該是很生動吧...........


"剛剛有撞到嗎??"護士阿姨繼續問.........


"是痛風.......我加了痛風..........是平安夜口味的喔......."當然我只講前面三個字啦........後面我實在搞笑不下去~~~~


看完醫生,抽完血要檢查..........順便打一針,打針同時,電話響起來~~~~~公司的號碼..........


這位當時有打電話給我的大德,在你看完此篇後,應該知道我為啥不接電話了吧........當時本人可是處於水深火熱中~~~~


拿了藥,先在醫院吃了一包............走出門口,幾乎快用爬行的拖著腳..........開了車門坐上去.........


拿起電話,..............請假先吧~~~~我快撐不住了............


回到家,頭好重........腳好痛..........心裡好虛~~~~人在生病時,孤獨感真的會倍增.........尤其在這種日子~~~


算了~~~別想太多...........反正出世時也是一個人,將來入世也是一個人,要撐住呀.........


我實在很想爬上去做模型,但是我爬到二樓自己的房間後...........動不了了~~~~~


家裡的三隻喵一直過來看我............"靠!!!還有你們呀??算是最好的聖誕禮物了........."


於是整個早上,我一直處於昏沉狀態,不能動也不能躺,我只好繼續把剩下的火影看完..........


在12:24分.........我開始寫下這篇文章...............腳還在痛............靠!!!!!


快寫完了,突然又有種不祥的預感.............是的......... 我餓了!!!!!!!!!


本來早上打給版主,問他中午會不會經過這裡,順便幫我買個吃的,結果他不方便,我還跟他說我回去時會順便買...........Orz......囧了~~~


我忘了 !!!! 我忘了 !!!!! 我真他mama的忘了 !!!!!!


我現在好餓.........好餓............


真是個難忘的聖誕節呀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