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聖誕節,也就是說,昨天是聖誕夜~~


老實說,我是節日白痴,除非有放假或是為了某些因素才會記住,


對我來說,每天都是24小時,該吃飯就吃飯,該大便就不要忍,


昨天晚上突然想到是聖誕夜,是因為好友Ed傳了封祝福的簡訊給我,


老實說,我當時正在色情網站上看著美美的妹妹沒穿衣服的圖片,( 耶穌的OS:暗~~你給我下地獄去!!! )


事實上,早已證明,12/25根本不是"耶"穌"誕"生日......但為啥一堆人還是很high的搞的很熱鬧呢??


很簡單,有摳摳可以賺呀~~反正有個話題可以搞就好了啦.....就跟中秋節要烤肉一樣的沒意義@@


今天聖誕節,還不是要上班,對我來說,還是乖乖準時上下班,回家後玩玩貓,整理貓的東西,作模型........


時間,花在自己想搞的地方上,雖然這日子早已過的索然無味,想解脫又放不下,就順其自然吧~~


接下來,又是新的一年的開始........目前有計畫的是把一些想做的模型做出來,收收爛尾也好,


還有就是計畫中的海釣,澎湖或是綠島.........聽說綠島有過鹹水的妹......脫光光喔......ccc


 


家裡的母貓,這禮拜天要帶去手術,希望一切平安 ....... 不平安就去找耶穌吧,如果祂缺天使的話.....


"預知生死的貓" ....... 這本書不錯看,看完後再介紹一下囉 ~~ 還有一本"圖書館的貓" .......


 


最近跟美術老師在MSN上老是遇見援交的是怎樣??


一開始我還以為老天終於開眼了.......來個年輕貌美的,每個傳來的個人網站都很優,很漂亮~~


聊不到幾句就要啥全套服務的,靠!!!


美術老師更好玩,還跟她說不然先約出來喝杯咖啡吧,妹妹跟他說"可以呀,先付3000...."


一杯咖啡3000.......我給你30000.......吃個大便先吧.......


雖然我是個正常的男倫,但是我不呆好嗎?? 我之前為女生作的傻事已經夠多了 ......... 饒了我吧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