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想到更改個人介紹...........於是拉七雜八的寫了一堆...........


 


就是喜歡模型......因為可以親手化零為整,造型可以百變,顏色可以自己變化,像是掌握一個生命似的 ~~


從一堆零件....慢慢修整...上色....組合.....完成,這其中的樂趣.....只有參與過的人才明瞭,


一隻親手做的作品~~不管別人認為好不好,在自己心中,只能算是個過程,


這段過程....我的技術就是到這裡~~要原地踏步或再進階.......自己判斷......


重要的是......真的有從做模型中得到快樂,別人所見....也只是你完成的東西......過程只有自己知道,


對我而言........每個作品後面都有一段故事,當初在什麼心情下想做這隻......


做的時候有什麼構想或是身邊發生了些什麼事,模型不只是模型.........在細細把玩每隻完成品時,


它帶給我的是人生每一段的回憶...............


除非手不能動了,不然.........這個嗜好是跟定我了~~


希望能做出令自己激賞的優質作品.......我不會在乎別人的評語......


因為~~你們不懂...........我的想法做出來的....只有自己懂.......自己覺得滿意最重要......


後續繼續碎碎念 :


雖然一堆做不完的模型,我不會急著完成,做的快不如做的好-------我對自己的期許,這也是我的"模道".......


想做排不進 schedule 的.........打開盒子摸摸看看.....就很爽了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