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釣魚釣蝦釣釣釣.......只要可以釣的都喜歡,(馬子除外,那種生物具有高度危險性@@)


這天到了七股的六孔碼頭旁邊,與好友kid一起享受釣魚樂趣,釣著釣著.....把釣竿拿起來一瞧@@


這是啥??在釣勾的一頭看到了條長長的東西 ........ 再仔細一看,哇!!!是一隻蝦子耶.....


大海的蝦子,一般來說稱為明蝦,滿大一隻的........就連好友也傻了眼@@


"不會吧??這裡怎麼會有這種東西??" 好友很納悶的說著 ......


"我啊災,拉上來就掛在上面了呀" 我也覺得很奇怪,但是滿開心的,果然大海中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好玩可以釣上來的東西.....


這天海邊天氣不是很好,風很大,因為我們算是輕裝備,無法承受風力,於是這天就只釣了這隻蝦子後,東西收一收回家了.......


回到家,看著這隻大蝦子 ........ 腳是彩色的........滿漂亮的,今天就來個烤明蝦囉 ~~



放入烤箱烤呀烤,在烤的同時,已經聞到陣陣帶著海風的海鮮味,好香喔~~~


烤好後來出來看看,哇!!! 鮮紅欲滴的顏色 ........




喜歡吃蝦的胖胖也受不了誘惑,從被窩內跳了出來瞧瞧......



"好香呀~~有我的份嗎??" 這眼神中充滿的期待 ........



身為一個專業貓奴,當然要把此等好東西跟主人分享囉~~


幫他剝好了殼,最補的頭就給你囉 ~~ 請享用 !!!



我吃了口蝦肉,哇!!! 超有彈性的,肉超鮮甜的,好吃!!! 當然蝦肉也分了胖胖一些,不過這傢伙似乎吃的不是很滿意.....


吃完後也累了........稍微瞇了一下,胖胖還很故意的踩過我的肚子,窩到我身邊一起睡,


身為一個專業貓奴,這時要知道主人在暗示你了.......這時,我也睡飽了,於是出去釣蝦......


應該是今天魚釣的不過癮,釣點蝦來彌補一下,順便帶些回去給胖胖享用.......


釣著釣著,釣了20幾隻,留下三隻給喵的,剩下的烤一烤自己吃剛好......


帶了三隻沒加鹽巴直接烤的泰國蝦回來供奉 ........



要很細心的幫主人把殼剝好,頭部的胃要拿掉.......胖胖超愛蝦膏的........



蝦肉,整隻剝好都給你囉...........吃的超開心的傢伙 !!!




我說你呀,幸好你的奴隸還會釣蝦,不然你哪來的命可以吃這等美味??


還有明蝦耶,這世上有幾隻貓吃過明蝦的 ...... 看看你多好命囉 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