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年初三,剛從家裡過完年回台南 ~~


傍晚時分,奇奇模型店(台南市北區大武街152號)老闆打電話來問說晚上要不要過去店裡一起吃比薩,


剛好正愁不知要吃啥,於是跟著好友一起去,順便把之前做的劍齒虎也拿過去放,路上買了伴手禮,過年嘛~~


吃完了比薩,在店裡跟老闆聊天,順便晃晃,仔細看看這之前其實一直很想買也很想玩的遙控直升機,


問了下價格 ~~ 一張小朋友還有得找,算算還滿便宜滴,於是好友J太郎跟我都拿了一隻 ~~


我的是小紅 ~~ 機身很輕,而且螺旋槳是軟質的,就算打到人也不會怎樣,



外型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透明艙罩,不過要是做成透明的,大概會刮的很嚴重吧@@



充電的方式可以用電腦USB槽或是用遙控器本身充電,遙控器需裝六顆三號電池 ~~


電腦充電約1小時,可玩10~15分鐘左右,



對我來說,遙控模型我是滿喜歡的,以前也買過遙控越野車,不過那些都受限於場地,玩沒幾次就冷場了@@


小型遙控直升機好處是可以在家玩,不過老實說,剛開始一直摔一直摔@@


尾翼已經被我摔斷一隻,不過這不影響飛行,這隻主要還是靠主螺旋槳的動力,



練個幾次,大概抓個感覺,不過畢竟是便宜的阿六貨,玩玩就好 ~~


其實我想玩是因為想跟喵喵同樂,看他們會不會追著跑,我來模擬逃出喵口的瘋狂駕駛,


結果,只有一隻最好奇的奈奈在旁觀望,其他的嚇到躲起來@@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