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前,接了這隻代工,一樣是挑戰我能忍受機型底限的 W鋼彈裡面的機種,


記得去年做過一隻死神,這次委託者希望紅色部分能上法拉利紅的鏡面,


當時我大概看了一下圖,想說做鏡面只是工序多了點,就接下了這份代工 ~~


當然代工費也要增加囉 (ps : 現在想想還真是愛錢死好) ~~


趁著回家過年,把這隻組起來看看 ~~ 這造型還真不是我會主動買的機型@@



超大的翅膀 ~~ 這要先噴裡面,遮蓋,部分外面紅色跟深藍色部份要做無縫,再上色,



本來一直以為,最大的難題是背後的翅膀,當我裝到這根"鞭",我才知道,原來還有隱藏版的大難題@@


這鞭共有十個,每個都給你開左右組裝,換言之,每塊都要做無縫,而且中間的紅色還要遮蓋,挖哩咧~~


當初還真是財迷心竅才會想接這隻@@ 不過既然接了,就展現技術作吧,畢竟客人出錢買的就是我的"工"囉~~



裝上看看 ~~ 看了下需做鏡面的零件,比較大的問題是稜稜角角太多,在研磨時很容易磨穿@@



除了紅色外,其他會用消光色來表現,以便更突顯紅色的"亮" ~~



委託者希望交期是二月底,老實說我接代工本來是不給壓交期的,


不過這次例外,因為二月底是委託者生日,既然花錢給自己買生日禮物,這次我破例啦 !!!


有個但書 ~~ 因為噴鏡面需要溼度的配合,如果不幸一直下雨導致無法噴漆的話,那也只能延期囉 ~~


先跟您說一下,如果真是這樣,真的要趕在2月底的話就做消光,多餘的錢我會退給你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