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六拿到的新品 ~~ 之前就知道萬代會出這隻,對我來說還滿新奇的,所以忍不住就預訂了@@


話說這也是個惡性循環,每年都已經計畫好想作啥了,又來給你出個讓你心癢癢的東西,買了還想作的,


以去年來說,沒事給我出個蝦米梅莉號跟千陽號,害我的濫尾又多了一些,


 


先來看看這盒囉 ~~ 箱繪還滿神秘的,在深海中作業的調查船,



盒子旁邊的作例,大概就長醬子 ~~ 記得以前好像有出過盒玩之類的,不過滿小一隻,



零件內容物一覽,這次附的是水貼,還有底座(透明的部份),外加一個發光組(依照說明書上寫的話,有附屬電池呦~~)


當然也有附屬的人物,



另外還有個小禮物,開了兩個小模子給玩家玩 ~~ 只要"喬"一些AB土,就可以成型囉!!!


這個是帝王蟹,到時後翻個幾隻來玩玩看 ~~



有人說這是海蟑螂??老實說我印象中的海蟑螂沒這麼大才是,這到底是啥呢??知道的給個答案唄~~


大概只能翻本體,鬚鬚跟腳要另外做吧@@''' ~~ 太細了



說明書內附了滿多實機的照片,可以當製作的參考 ~~




看看去年做的東西,好像都還是以科幻類為主,而且技術上沒啥創新突破,只有搞了一個爆漿的新奇玩意,


新的一年,除了少買些模型外,希望今年能做點"像樣"的東西出來囉 !!!


這隻大概也用不到什麼技術,只是用現有技術完成它囉 ~~ 畢竟吸引我的,是它的造型,


整體來說,模子開的還不賴,科幻類做多了,來隻不同的調劑調劑 ~~


那今年的計畫呢??老實說,目前沒有fu ~~ 頂多把一些之前開過未完成的爛尾們收收吧@@


原本去年想搞個初剛年,今年是薩克年(或0083年),但是依照之前的經驗..........(嗯~~知道就好)


反正哪 ~~ 不缺模型做,缺的是一份感動,從之前那隻 BC 後,我很少被自己的作品感動過,


加油吧 !!! 給自己一個期許,既然選擇了這個嗜好,就好好的作吧 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