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六,去了趟台北,找找好友Ed夫婦,順便把之前帶工作好的那隻次代鋼彈交給人客,


原本想說會下大雨,沒想到只要是我們出門就沒下,還真滿幸運滴~~


晚上跟Ed聊著這次他們去日本京都玩的照片,看到照片還真是讓人嚮往,


落英繽紛的櫻花,美到不行的庭園造景,是說這次挑的時間我剛好不能去(殘念)......


下次我一定要一起去呀!!!


聊著聊著 ~~ Ed 突然跟我說本來想買隻MimiCryPet給我,這是啥??


於是他用電腦搜尋了相關介紹的影片給我看 ......... MimiCryPet


我看完後直問 "啊東西呢??這個好呀!!!我喜歡!!!"


只見他臉上三條線的說 "我老婆說這東西吵死了,而且她說你應該不會想要這種東西才是"


"靠!!!我要呀!!!"  差點沒在地上翻滾,  "這老鼠是好物哪,為蝦米不買呢??"


後來搜尋了一下,幸好台灣有的買,不然這下真的又多了項怨念了........哈哈!!!


於是今晚回到台南,整理完東西,吃完了晚餐,便迫不極待地衝往北門路的日本橋,


看看櫃子上放著兩隻(沒有淺土黃色),二話不說,直接打包帶走 ~~



哇 ~~ 超可愛的東西,只要有聲音,他的頭就一直動,跟他說話,還會用娃娃音重複你的話,


這東西,不買行嗎??


還滿大隻的老鼠(是天竺鼠啦)......



至於為啥買兩隻??因為我想玩無限迴圈,就是抓準時間差,讓兩隻一直重複講的話,


實驗後發現,他似乎只對剛開始人說的話重複的比較清楚,之後經由另一隻再傳就鳥了~~


最後更是不知所云 ........ 算了,好玩就好,


玩了好一會,該是跟喵喵分享的時候了.......呵呵呵 ~~


奈奈還滿好奇滴觀察這傢伙 ~~~



"我聞~~我咬咬~~"



好像沒那麼好玩@@''' ~~



這麼好玩的東西,為啥連貓都不睬捏??沒關係,看來只有我懂這東西的奧妙之處 ~~


晚上打給Ed跟Ann這對夫婦分享,一個居然大笑,一個竟然說變態.......挖哩咧~~這麼好玩的東西耶!!!


我下次再去台北,一定會帶著我的愛鼠們去找你們兩位滴.....哈哈哈!!!


 


這次去台北,逛了趟萬年大樓,看到這東西時......心中一動 "這買來給貓玩應該會呵呵呵~~"



怎麼又是老鼠呢??巧合巧合啦~~ 這東西會慢慢滾動,遇到障礙物會轉彎,想說貓貓會有興趣,


心裡的畫面是喵喵會追著他,用一直用喵爪撥動著 ~~ 這畫面真是好玩不是嗎??


不過 ~~ 現實毀滅了這一切 ......奈奈用行動表示了他的反應@@'''



看 !!! 一開始還會跟著,後來根本無視......為蝦米會這樣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