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這隻長的醜醜的傢伙,大概是我這幾年來,從購入到完成最快的一隻吧 ~~


上禮拜五晚上拿回來,禮拜六回老家假組,禮拜天開始做無縫,到今天終於完成它!!!


算算工時,約18個小時吧 ~~


 


這隻很久以前有出過舊模,對他沒啥印象,只覺得有點醜 @@''' ,


要不是今年搭配上 UC 系列,我想它會出模型的機會應該很渺茫,


原本對它沒啥興趣,後來仔細看看,越來越覺得這傢伙還真他喵的醜的有點可愛,尤其這坐姿 XD....... 



哈哈 ~~ 突然我覺得他真是可愛呀 !!!



有種說不出的 ........ 彷彿 ...... 好像 ..... 隱約 ....... 莫名的喜感之類的,



這次的配色採彩度高一點的,不是很喜歡設定的顏色,我覺得這樣較能表現他的可愛 ~~



有人說擺這姿勢,腳必須翹起來 ~~ 嗯嗯,有道理,越看越鳥,越可愛,哈哈!!!



坐著也可以打你 ~~~


這隻大部分的手腳零件要做無縫,肩膀要做分件,



至於配色靈感來自於前幾天上班途中,不經意看到路旁公園的樹吐出的新芽,


哇 ~~ 這顏色真鮮艷,充滿了春天的活力!!!


於是我調配出黃綠色,搭配淺鵝黃色跟"亮"一點的咖啡色,



黃綠色跟鵝黃色的部份,底色採用蓋亞的深咖啡色底漆補土,噴完偏差後再調淡作高光,


咖啡色則是用黑色當底色,背包跟腳板一樣黑色底色,再噴德國灰 ~~



雖然製作時數只有18小時,不過噴漆時間就佔掉了一半 ~~


作偏差色在噴漆時數佔的比較多,不過好處是,很省漆 ~~



單腳站立 ~~ 這姿勢大概能維持2秒,所以要靠在後面 ..........



眼睛部份,因為要塞入一顆半圓形的改造零件,裡面必須鑽洞,不然前面的零件無法密合,



噴嘴,加上排針 ~~



作這隻,感覺滿輕鬆的,只需要一般般的基本技術就可以快樂的完成,


偶而偷個閑,玩玩這種輕鬆小品,算是調劑調劑 ~~ 接下來要做的,可就沒這麼"軟"了 ~~


成品一樣放在老地方 ~~ 奇奇模型 (南市北區大武街152號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