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利用今天放假,繼續這隻後續的洗洗刷刷作業 ~~


玩到下午,覺得這樣應該差不多了,於是就組裝起來看看,不足的部份再補補,


接著就拿上樓去外拍囉 ~~




胸部及小腿上方內藏彈艙,



這種裝備,在戰場上看到大概不會想理他,根本就犯規,哪有人出門帶那麼多"機絲"的,


順帶一提 ~~ 萬呆的水貼以後不會想再用了,看看肩膀那兩個反光,


這種連香蕉水跟後續的洗刷都無法去除的強力水貼, I 服了 U 了@@'''




某些地方搞了一下生鏽的效果 ~~





核心戰機,因為有附個透明底座,就順便連他一起作囉 ~~


之前做的2.0版,核心戰機沒塞進去會覺得腰部空空的,這隻因為外面還有裝甲,所以就把戰機放外面囉,



飛機果然適合搭配上藍天 ~~



後來亂加的這些裝備,上完色舊化後還滿搭的 ~~



合照 ~~



今天J太郎跑來找我,聊著聊著~~ 他突然對我說,


"最近看你也做完滿多東西的,為什麼你這裡的東西好像沒減少的感覺?"


暗 ~~ 真是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,嚇的我屁滾尿流 ~~ 失了魂 ~~


我還能怎麼樣呢??以前老是作一盒買三盒,當然日積月累下來就變這樣啦@@


盡量做 ~~ 盡量做就是啦,還有,少買點 ~~ 少買點,我已經很節制了,雖然上禮拜六"又"不小心買了RG MKII


成品一樣放在老地方,奇奇模型 (南市北區大武街152號)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