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身為一個好(ㄏㄠˇ)色之徒,自從看到透明紫加透明靛青的超級飽和度的顏色後,整夜輾轉反側難眠.......

第二天,終於下定決心,再重噴透明藍後以星光銀再修@@'''

先來看看這令我黯然消魂的透明藍在銀底上所表現出來的色彩吧........



可以想像如果整隻都是這樣............隨便都馬比幾年之前做的 坎不壞 還漂亮..........

把這堆外殼零件噴透明藍.........



每塊零件大概就這樣........這種藍色真是.......越看越優呀~~~~



後續用星光銀加點透明黑噴修.......... 光是這樣,又花了我4~5個小時,在慵懶的週日午後......

聽著好聽的音樂,我噴到手抽筋..........邊噴邊甩手,果然是吃飽了撐著@@'''



等個一天,用研磨劑磨磨看看........變亮多了,但是還不夠,畢竟銀漆用噴修的,顆粒當然比較大.....

這隻想搞鏡面.........看來只能靠後續的透明漆來顯現亮晶晶的鏡面嚕........





這天,跟好友 kid 討論這個顏色,他覺得金屬色質感有出來,但是少了點重量感,還有內層應該是偏黑色(我之前都是噴銀色)......

所以又再繼續在內構及邊緣處加噴透明黑,表面用透明黑作點效果.........





這又是個地獄@@'''..........晚上花了2個多小時,只噴了1/3左右的零件,看來還有得慢慢搞........


有朋友問我為啥要這樣搞的這麼辛苦,不就基本的上個色,至少一隻漂亮的模型隨便就有了,還有時間做下一隻.....

我的想法是,這隻搞不好以後很難再做到,況且我很喜歡玩顏色.........趁著有機會,就來練練也不錯.....

模型是一堆啦,不過與其開來做成很一般的完成品,擺了一堆又怎樣??

還不如搞個有特色的,至少自己審視時,滿意度上升.......... 邊看還會邊笑~~~~

上次那隻新安州,吸引了我不少目光,我常看著他,深邃的紅............我知道還很少有人像我這麼閑,去搞這種吃力不討好的東西........

但是,自己看的爽......還可以騙騙一些不懂的人.......這真是模型的另一項好玩的地方呀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