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幫好友Ann做的這隻貝斯特X白夜版&隴機車影牙同綑DX組合版,先將人物完成 ~~




小小的一隻人物,卻是馬虎不得,從分件到無縫到遮蓋,沒一項功夫省的了~~



組裝時也要注意,有些地方要黏,不然很容易掉@@


組完後也不好擺姿勢,整隻施力的地方很少,而且光站好就不好搞,一直往後倒@@


後來我在腳底加了兩坨的口香糖膠,才固定住~~



這隻的賣點之一,大概就是這些水貼囉 ~~ 花了我好幾個小時去貼,



水貼貼完,還是噴些保護漆保護一下來的好,



用色如下 : 白色部份,先噴蓋亞純白,再噴蓋亞魔幻白,其實魔幻白就帶點珍珠色,


我是為了做這隻才買的,因為塑膠套件就開成珍珠白色,




紫色部份,用的是蓋亞的薰衣草色,頭髮部份,先噴紫色再噴薰衣草色,做點偏差~~



黃色部份,先噴橘色再用黃色加點螢光橘噴上,一樣做點偏差,這次的偏差對比抓的不明顯,


大概有個 fu 就可以了 ~~ 拉鍊及配件的銀色是星光銀,



眼睛,不用貼水貼,也不用噴漆,只要將原本印刷在零件上面的,來加個小功就好啦~~


很簡單,拿田宮透明漆不加溶劑塗上,乾了再塗~~ 我前後塗了3次,眉毛跟睫毛就貼內附的水貼囉.....



如果想省時的人,或許可以去買最近新出的"高貴"的光硬化補土,


 


還有這些 ~~ 摩托車呀!!! 幸好無縫(右邊)已經做完了,只剩表面處理及後續遮蓋噴漆(鏡面@@) ~~~


等差不多時,右邊下面那隻頭好壯壯鋼鐵人就要豋場囉,不過在之前,要先拿顆頭來試試我想的金屬紅配方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