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購入的左岸商品,比例應該是1/100的"海牛" ~~


其實之前就有看到消息要出,只是當時想說,海牛我就一堆了,不差這隻,


禮拜天去奇奇模型晃晃,本想買個蓋亞的透明藍,卻不經意看見這隻,


仔細拿起來看看,看了看造型,零件~~ 問了下價格 ....... ok啦~~當場就給他買下,


畢竟當初買這隻的 GK,沒掏出個3張小朋友以上還真買不到,這種造型/價格.......便宜便宜啦!!!


看看盒面 ~~ 其實還不差,滿大一盒的,大小大概跟MG EX-S差不多吧,



零件看來滿多的 .......... 內附貼紙,應該是水貼,



說明書,老實說整體造型還算不錯,以前的海牛偏向粗勇型較多 ~~



盒子邊緣完成照片,有沒有搞錯,連這種姿勢都搞的出來@@



OMG~~這姿勢可以去老勤生中醫拍廣告了 "你ㄟ卡骨,五加軟Q謀??"



塑膠料 ~~ 嗯......這大家都知道咩,畢竟是便宜貨,就別計較太多~~


反正到時還是得重新上色,只是先期的表面處理要多花些時間囉!!!



說到這海牛呀 ........ 那可是我當年夢想的愛機呀!!!


以前老是看到雜誌上GK作例,想買模型,卡早睡比較快,原版的GK.....根本沒人進也沒人賣@@


翻版的呢??當時翻版的東西也不多,這隻的翻版我當時也沒見著,


後來總算陸續香港韓國那邊開始有人刻原型,也出了GK,多少能圓了當初的夢想~~


個人目前的收藏中,同機型這隻算最多的吧,(薩克吉姆不能算,因為她還分陸上用跟宇宙用一堆兄弟),


首先看看,這顆是1/35的頭像,記得當初買了三顆,做完一顆,一顆賣J太郎,就剩這顆收著~~



這是2007年完成的,還有一段很不爽的往事,當初好心拿給某大學模型社招生用,喵的差點把這顆搞爛掉,


這大學的學生 ~~ 還真他喵喵的"成功"哪!!!!!香蕉你個芭樂!!!!



這隻是G-SYS的1/100全GK,應該是拿以前B-club去修模後重新翻製的,這盒,我"好像"也買了3隻@@


打開的這盒,原本想給他來改個全可動,但是~~你知道的.........就爛尾了@@



後續出了好幾款的GK改套,不過當時我只喜歡韓國CW出的這款,暗~~還買原版的,


這家的GK,不知為什麼,都給你開純白色的.........


這隻得另外殺一盒MG的Nu當內構,當時也是開下去組,都組好了,只是後來不知為啥,就........唉,你知道的!!!



很欣賞這粗勇的造型 ~~



2007年的版聚,當時台中的林桑也有帶來一隻,不過忘了是不是CW版本的@@


看著照片,也讓人回憶起當時的版聚,只可惜 ~~ 沒事被一些小鬼壞了興頭,


現在哪 ~~還是窩在家,跟幾位談的來的好友邊說笑邊作模型就好......



越來越大了哦 ~~ 這盒是GSB 1/72 Hi-v 改套,沒有錯,只是"改套" ~~


要拿哪隻當祭品,才可以召喚她呢?? 那就是 PG Strike ....... 當年我也搞了隻回來,也凹人假組了這隻PG,


不過 ......... 唉 ~~ 你知道的,我模型很多的........慢慢等吧,等我哪天龍心大悅,就......再說吧!!!



一樣是大比例的 ........... 這顆頭是1/24的~~GSB出品,


當時還買初回版本,有付個感應裝置,人靠近就會自動打開,



最後壓軸,當然是重量級的啦 ~~~~~~~ 1/48 Hi-v 全GK,每次打開每次吐@@


不過這隻的造型還是細緻度,都是一等一的 ~~~~ 連內構都有,全部大概6-700個零件吧.......


希望有生之年,我可以完成他 ~~~



玩模型的樂趣之ㄧ,就是把這同機型的模型擺在一起看,有種飄飄然的 fu 呢 !!!!


是不是好像少了一隻(還是2隻??),為啥裡面沒有萬呆的MG/HG呢??


很簡單 ~~ 因為萬呆把它做醜了,HG的還好,不過因為比例小,我送人了.....


MG的就真他喵的醜到爆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