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先感謝好友 kid大提供的技巧,還有滿多地方要不是他提醒,極有可能會發生錯誤,謝啦!!!


接下來這隻舊化的重頭戲即將豋場,也就是"生鏽" ~~



生完繡再用香蕉水塗一塗,做點不一樣的變化 ~~



這塊先用黑鐵色米格土"壓" "刷"過後再生鏽 ~~



用兩種不同的"秘密武器"繡色,後續再刷黑鐵色........



上半身,因為高度的問題,生鏽大約會發生在受傷的部位 ~~



相反的,由於熱帶叢林高溫高濕的環境,水氣會凝聚在低處,這條腿就變成了"奪命香雞腿" ~~



愛注意 ~~ 腳底的土要保持濕潤哦 ....... 這只要一個小技巧就 ok啦!!!



越玩越大 ...... 越大 .....



玩完一隻後,才發覺還有一隻@@ ...... 這細工很累人,搞的滿桌粉塵,還會不小心拿錯筆,


ps : 操作此法時,要有乾濕兩隻筆,拿錯筆的結果就是.........



仔細看.......還是有些地方不甚滿意,唉 ~~ 能力畢竟有限,



下半身組合 ~~ 遠看還算好 .......



整隻先組起來瞧瞧 ~~ 因為要保持濕潤,我用香蕉水乾刷,這算是kid那招的變異招....ccc



某些上完繡的地方,用火烤一下,我也不知道為啥會天外想到這麼一招 ><


大概是前幾天kid大給我一個噴燈式的賴打,我閑閑沒事就.........



不過燒過的地方,帶點不錯的fu,當然只能近距離烤一下,小朋友都知道叔叔接下來要說啥了吧XD



整隻這樣看 ~~ 似乎比當初想搞的又更多了,我沒想到要搞這麼鹹哪@@



這樣 ........ 打完收工了嗎??



還是再想想哪些地方要補強??



或是先這樣 ...... 當作半完成品??



我今晚一直在想著上面的問題 ......... 舊化迷人跟討厭之處就在這裡,



一做舊化,會開始沒完沒了,後來會發現技術不足,不得不先結束 ><



拿幾年前做的眼鏡狗BC出來看看,當初不甘心的完成他,果然沒錯!!!


現在看看,BC變的有點柴柴死死的..... 但是~~當初的技術確實也只能先搞到這樣 ><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