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海牛收藏又多了個小傢伙,左岸模魂所出品的這隻SD版,當初看到時,就覺得外型很像幾年前的.......


嗯嗯 ~~ 這方面就不多說了,心裡有數就好嚕......


看看我的海牛收藏,就是缺了隻SD版的,當然要敗的啦 !!!


當下就先預訂了一隻(後來到奇奇去拿時,結帳時莫名奇妙的變成了兩隻@@).........


先來看看這隻的介紹吧,首先看看盒面,老實說 ~~~ 真他喵的醜



零件一覽,電池組/水貼/支撐架/funnel 武器透明可摺式圓管.......一應俱全~~


讓人納悶的是那片大翅膀,拜託不要把Hi-nu跟腦殘的攻擊自由搞在一起好嗎??



很詭異的發現我拿的其中一盒裡面居然附了三張水貼......隱藏版嗎??


後來跟奇奇小王把當天到貨的,一盒一盒打開,看看是不是每盒都三張,還是其中有缺水貼......


結果 ~~ 剩下的每盒都只有一張,哇!!!這下該去買樂透了 !!!



說明書 ~~ 份量很夠而且印刷的不錯哦.........




 趁著假期回老家時,把它帶回去假組休閒一下 ~~ 整體造型來說滿不錯滴!!!



只是呀 ~~ 如果到時要做,還得花些心思,假組時已經感受到模子的不友善@@


很多地方都是像這種,內陷式的無縫,這種很難補,不過還好,有經驗的會用塑膠板來搞定它.........



為了發光,這個零件作成可拆式的,不過也因此多了兩個醜醜的孔,還有下方的零件似乎太短,


這地方就有點煩,到時應該會犧牲發光,把造型搞好點 ~~ 我會用 AB土,



後面這根也是 ~~



支撐座跟底下的孔根本就放不上去@@ ...... 要的話,到時在加個PC吧~~


我用一坨口香糖膠先試著固定,無奈本體太重,還是會倒@@



想把這支撐座的零件拆開 ~~ 啪啪啪 ......... 斷了@@


這點小事還好,打個樁~~在重新上色就好啦........要不要做而已........



至於這盒到底該不該敗呢??關於左岸的產品(模魂/RC/高高/TT......)現在很多人眾說紛紜.......


身為一個消費者,我只買我想要的東西 ....... 我管你是OO還是XX,


東西先求有再求好,就像當初我買所謂的翻版GK,先買先有再說,


後來有能力有管道了.....買到原版的,我再把翻的賣掉 ~~


一些人老是危言聳聽,說這樣不支持正版,以後模型界會很慘......怎樣怎樣的@@


拜託 ~~ 還不是出了一堆阿薩布魯的模型漆,怎麼不見郡是/蓋亞的漆因此倒掉~~


笨蛋 !!! 重點在品質,不要老是說其實大廠的工具(噴槍等等......)都是代工的........


這我N年前就知道,只是代工廠既然掛上了大廠的牌子,品管要求也得依照大廠的規格,


這我以前經歷過,所以我知道,以前公司接過SONY的單.........喵的!!!第一次生產,良率只有5趴~~


要不要繼續接??不接以後可能會失去它........還不是捏著OO接,改善再改善後達到客戶要求 ~~


關於模型界的未來,我這次回家看到的情形倒是讓我有點擔心 ~~


念小學的姪子居然很開心的叫我跟他一起組三國BB ~~ 暗!!! 這啥鬼啦,還滿貴的(蝦小呂布.....800元)


這是以後作模型的下一代之一@@ ...... 想到我就點點點


看來得花時間跟他好好介紹何謂吉翁魂及聯邦軍......... 三國賺這種東西,鬼不像鬼的有啥好玩的


而且 ~~ 一點機械美感都沒有,不要說我為啥對這有偏見,


其他人要玩我沒意見,問題是今天是我的姪子........我不能見死不救,是吧...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