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炎炎初秋,秋老虎肆虐 ~~ 是否覺得心煩氣躁呢??來點輕鬆小品解解燥熱.........


這底座大家都不陌生,附錄於某期的模型雜誌,之前還有人做成 GK,


不後因為對岸某方面技術發達,所以這隻目前已經變成隨手可得的套件了,


製作上滿簡單的,連說明書都沒有,因為零件也不多,辨識度也夠,所以沒差,


會做這隻,主要是為了接下來的頭好壯壯SD版鋼鐵人試試顏色,


一般的金屬紅,會以金色或銀色為底,再噴上透明紅,不過我總覺得少了點什麼......


當我看到蓋亞的魔幻紅時,我心裡已經有個底了 ~~


是的,在透明紅內加點魔幻紅,會有什麼令人驚豔的效果呢?? 我們看下去 ~~~~


我先以黑色打底,噴上銀色,為啥選銀色不選金色呢??


理論上來說,金色跟紅色同屬暖色系,以金色打底的好處在於,她可以調和紅色的彩度,變的更鮮豔,


我故意選銀色是因為,我相信我可以調出很飽和的透明紅,可以消除銀色的冷色系效果,卻又可以利用它的金屬特性,做出金屬紅 ~~


逐一少量多餐噴上 ~~~~



嗯嗯 ~~ 這顏色還真喵滴狂野奔放!!!


顏色噴到飽和即可,這點用眼睛觀察,當紅色已無法再加深時,即呈現飽和狀態,不需再噴,



放著等漆乾後,已經有鏡面效果,喔喔~~看到小白跟我了咧..........


先期的表面處理只要做的好,再加上後續的漆噴的完整,不用蝦米金油冷烤漆,你也可以是鏡面一族~~



既然表面如此 ok , 就偷個懶不繼續後續的全平面塗裝(包刮研磨上透明漆.......等)


直接給他組上了,反正是小品,又是個試試顏色的實驗品,



眼睛要喬一下角度才看的到 ~~~



金邊作法,就那個101招的擦拭大法 ~~~



其他零件就星光鐵噴一噴 ~~~ 輕鬆完成,整隻完全沒上墨線,



好了,接下來就期待把這顏色套在鋼鐵人身上嚕 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