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不久前才剛完成的新安洲底座,到底為啥後來又接續搞了三個呢??


當時完成時一直有個想法,想像著 "萬一" "如果" "不幸" 再做新安洲的話,有啥顏色是想搞的,


於是去了趟奇奇模型店,本來打算買個5顆,不過當時店裡只剩下3顆,就一起打包帶走啦 ~~



先看看完成品,四顆擺一起,何其壯觀哉哪 ~~~



後來再做的顏色有藍色/綠色/紫色 ~~~ 都是用星光銀打底後噴透明色,



綠色 ~~ 用蓋亞透明綠加點螢光綠, 注意到眼睛了嗎??沒錯,四顆眼睛配色都不同,綠的配紅的,



藍色 ~~ 用蓋亞透明藍加深及淺的魔幻藍,眼睛是螢光黃加透明黃,



紫色 ~~ 用蓋亞透明藍加純色紫羅蘭,眼睛是透明橘加螢光橘,



紅色 ~~ 用透明紅加魔幻紅,眼睛就螢光綠囉,



零件不多,一次作三顆其實還好,比單作一整隻MG新安洲快多了 ~~



如果不知道新安洲配啥顏色好,搞個底座先確認一下是滿不錯的選擇 ~~~



後來搞的這三顆,最後有研磨一下再噴透明漆,光澤上比紅色的亮了一點,



不要問我,如果再作一隻MG新安洲的話,想搞啥顏色??我的答案搞不好不會是這四種@@



這四個顏色,看久了之後,其實我覺得藍跟綠最耐看,



老實說,綠色比例調的還不賴,藍的也還好,不過總覺得少了點啥??


紫色 ~~ 應該是純色加太多,導致透明度有點下降,下次得改進,



綠色閃耀,藍色深邃,紫色神秘,紅色亮眼,你選哪一個呢??



完成品會再找時間拿去奇奇模型(台南市北區大武街152號)擺放,


想為你的HG找個漂亮底座嗎??這四顆到時會隨便標個價賣掉,想要的人請密切注意奇奇模型店的消息囉~~



有機會的話,試試顏色可以拿這套件,如果有特殊顏色可以提供,我還滿樂意試試滴,


考慮要不要接個代工,客製化顏色(前提是要能夠吸引我的顏色),嗯嗯 ~~ 再研究 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