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老顧客下訂單,指名要這隻,W Gundam - Endless Walts (譯:跳到"眠"的華爾滋) 中的這隻重武裝,


在確認完作法及價格談妥後,趁著上禮拜回老家看小外甥女的同時,把這隻先行假組起來確認,


我還滿喜歡背後那支格林機槍,其他的就 ~~~ 嗯 ....... 反正是人客出錢,



這四管是以前出過的舊版 1/100 中的零件,應該是重武裝的另一種型態(反正我對他也不了解,就不研究啦!!)


這四管同時也是本次代工的重點,人客希望把她裝在這隻的左右手上,



大概套了一下,以這隻的手掌零件,是無法直接拿著,必須要加工 ~~~~



把方格內零件剪掉,先把手掌部套入握把內,再把其他手指零件塞進去,


到時我會把這部份黏死,背後的格林機砲只能掛在後面,這也符合人客的要求~~



拿起來就像這樣,人客說這是他小時後的夢,他希望能有一隻這樣的重武裝鋼彈,


看到沒??作模型是如此高尚的興趣哪,有錢拿還可以幫助別人圓夢呢 !!!



配色 ~~ 幸好人客也同意不要照原套件的顏色,不然我還真不想作,這支的橘紅配色@@....我看了就不舒服.....



格林機槍的彈鏈,含頭尾共30個零件,不過如果是固定在背後,因為彎曲的關係,得拆掉一塊,



裝了一堆東西,是可以直接站的住,不過還是"沙米死"的附贈底座一個,


人客對價格/作法那麼乾脆,我也不能"掉漆"不是嗎??



先把這四管拆開,幸好當初人客沒有黏死,我把裡面接著栓剪掉,用膠水黏死,這部份要作無縫,


那兩個勾勾聽人客說,之前有斷過,所以他用膠水黏過,這部分我直接將它剪掉,



再黏上一些改造部品,接下來 ~~ 其他要作無縫的零件大概只有格林機槍,


其他零件修整後就可以噴補土上色啦,這次配色我想會先以藍色為主........



請人客持續鎖定進度,會不定時更新最新進度讓你知道滴 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