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把這隻完成了 ~~~


分完件後,後續很擾人的步驟就是無縫,這隻大概有70%左右的零件得作無縫,真是太"爽"啦~~~


部份零件也得補補表面的縮模,把尖尖的部份磨圓,一來是組裝時不怕再被刺到,再來是增加尖端漆的附著度,


先看看完成品吧 !!!



白色,可不只是白色,我一直覺得,單純白配黑很難看,所以加了點手腳~~


白色上完後,噴幾層郡是的透明銀,透明銀帶點珍珠漆的效果,還不錯看!!!



當然,黑色也不是純黑,而是在上面再上透明藍,這樣顏色就活潑多了 ~~~



其他的顏色就自由心證,覺得怎麼配就給她噴下去就對啦.......


我不依照盒面配色,自己抓出想要的顏色比較好玩 ~~



那隻尾巴還是鞭的 ....... 後來我決定"骨力"一點,遮蓋吧@@,至少比作例只畫兩條線好看多了,



那把劍的細部就筆塗囉.......實在懶的再遮蓋了,





這隻透明件,最好還是別直接上透明色,因為背後的接著栓會很明顯,我都是先上銀色後上透明色,



很寬的肩膀及背後那根,其實滿佔空間的@@.....


幸好我有專屬的展示中心 -- 奇奇模型(台南市北區大武街152號)可以擺放 ~~



唉 ~~ 原本跟J太郎的想法是,把這隻隨便作作上個色後賣完成品,搞個量產型代工之類的~~


但是事實證明,我還真不是隨便作作的料@@看到一堆縫,不補對不起國家民族哪!!!!


幸好當初沒聽這鳥人的建議,還說要搞個幾箱回來玩玩,


我光做這隻.........已經飽很多了@@ 希望有生之年,不會再做到這隻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