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去年做 HG 的基拉德卡時曾說過,這隻如果出MG,我一定買兩隻 ~~


於是今年 ............ 終於出了耶!!! 不囉唆 ~~ 兩盒立馬入手,



對我來說,是滿期待的一盒模型,有什麼比買到想要的模型更令人開心的事呢??


所有的薩克裡面,我最甲意這隻啦 ~~~


打開看看 ....... 噁 >'''< , 有個鳥東西在裡面,



好好的一盒模型,為啥要附這種軟軟的零件捏?? 重點是 ~~ 分模線還真他喵的清楚@@



滿大盒的,零件相對也不少,



就是愛這帶點德軍 fu的機種啦 !!!



進行假組 ..... 組到昨天裙甲時才發現,零件怪怪的,於是看了一下圖,打開另一盒,


暗 !!! 我中籤王了啦 ~~~ 居然給我買到這盒內附兩個 I2 零件版的,


正常應該是 I1/I2 各一片,仔細對了一下, I1 還多了5個零件,所以今天拿去奇奇模型店換盒新的,


幸好這是新品,要是過幾年才做,那就不好意思拿去換了,感謝老闆&老闆娘囉 !!!


見微知著 ...... 萬呆呀,你的品管螺絲是否鬆脫了呀??? 我還是第一次買你家的東西遇到此等情形喔~~



大概組一下,哇~~~ 好壯碩好肥重的機體哪!!!


整體來說,造型還不錯,個人覺得,右肩的設計有點虛,軟膠零件是敗筆中的敗筆,


原以為他會跟著連動,想不到根本就沒有,頂多是群甲上下移動時,不會卡卡的而已....


我倒寧願跟薩克一樣,一顆一顆串珠式的就好了啦 .........



一般的薩克都變的迷你了起來了呢 !!!



就連馬拉塞也跟著縮小了 ...........



這兩天,花了點時間想處理這軟不拉機的零件,之前有聽過將其冰在冷凍庫內再研磨,


於是,發揮科學精神,當當流言終結者,結論是 .......... bullshit !!!


記得古早時有看過軟膠零件處理方式,用根金屬棒加熱,再將其在分模線處移動,


這方法可行,問題是,熱度不好控制,加上這軟管凹凹凸凸的.........


處理了一下,成果還是有限 ><



於是,趁著今晚拿去換模型時,順便進補了這堆補品 ........ 尖椎大概也會改掉吧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