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鋼彈的起點,就是這白色的傢伙啦....... 還記得我第一隻的模型,也是這隻(好久以前了@@)


發展到今,從第一隻MG到現在,今年又推出最新的 3.0版本,身為老玩家,總不免心癢癢滴....


之前已經預訂一盒,基本上這東西搞個一隻就可以了,畢竟紀念意味濃厚 ~~


不像基拉德卡還是今年12月要出的卡版沙沙比,不搞個兩隻(或無限上綱....)是不行滴,


前陣子拿到這盒,因為一直在玩基拉德卡,也就沒空理他........


先看看盒面,老實說這種寬盒的,還挺讓人討厭的,我還是較喜歡扁盒深一點的樣式,至少方便放入置物箱,



說明書的這張圖深深吸引了我 ......... 想搞成像這樣,不過最大的重點在於配色........



趁著上週回家時,帶回去玩玩假組 ........ 核心戰機~~



本體 ....... 整體零件分的滿細的,內構也是全新設計,



把傢伙都穿戴上去 ~~ 手部關節的設計,在組裝時費了點心思,果然是3.0版!!!



等完成時再來跟其他版本比較,不過有一點可以確定,腳底板跟2.0一樣小,



手持盾牌的機構讓我不喜歡,總覺得有點難固定 ~~



來跟 RG 比一下,我覺得滿像的.......不過RG某些刻線似乎比3.0的還多@@



今天瞄了一下,好像就這兩隻天線比較短,其他版本的比較長一點點.........


這點之後再來確認囉 ~~



跟基拉德卡一比 ~~ 乾哪美蘇那鍋比雞腿咧 ......... 大小漢差架多喔@@



對素組者來說,這確實是一款貼心的套件,組裝好貼個撕撕貼噴消光後,完成度頗高,


但對要全部上色的人來說.......還真有夠麻煩,今晚光是拆開零件就搞的滿頭大汗@@


最好是看著說明書反推回去拆比較保險,再加上有如垃圾般的撕撕貼,還得找些類似相近的水貼來用,


不管怎樣,這帶點日本武士盔甲fu的白色的傢伙,畢竟還是引領我進入這模型世界的始祖........


不管他再出什麼版本,只要我喜歡..........一律照單收的啦!!!


今年12月又即將推出 ka版的 sazabi ........ 已經預訂2隻(一隻日幣9000多),真是要命@@


我總有點不詳的預感.........這sazabi......搞不好會打破新安州的紀錄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