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東西~~對我們家的喵來說..........可是極品啊~~~


只要一打開,馬上跑過來跟你裝熟......爬到你身上磨磨蹭蹭~~


這是貓專屬的魷魚絲(零食,勿當正食......),看了一下成分......大概就是海鮮類的.....


可不能拿一般人吃的給他們吃,那個太鹹.........對貓來說,負荷不了~~


話說某天,繼養雞男(X安)後的某胖胖貓(mini)的粉絲 -- 版主,在我的建議下買了一包.....要趁著養雞男不在時,一舉擄獲喵心,


才一打開,三個睡的呼嚕嚕的喵馬上圍過來~~


"怪了!!平時我一來都沒人要理我,現在是怎樣??"版主不解的說著





"喂!!!還爬上來了耶!!!!!"





連平時最怕生的小憂都跑出來......."喵喵......我也要!!!!"




記得有一次,我買了一包,先放在桌上,想說等他們乖的時候,再犒賞他們一番,


隔天早上一起床,只看到地上只剩包裝袋,那包已經被這三個傢伙瓜分的乾乾淨淨.....可見這東西對貓的魅力有多大囉~~


這天,版主大概給他們吃了半包,剩下的放在木盒內,不過盒外的扣環忘了蓋上.......


結果就是~~~第二天我又在地上發現被啃剩的包裝袋.........mini 用牠的大頭頂開......


這傢伙~~為了吃......什麼都做的出來........


現在更是進階到,就算木盒外的扣環扣上,他也會用頭或手把扣環打開,再用頭頂開~~


搞的板主已經不知道要將魷魚絲藏在哪裡了..............


mini這傢伙對吃還真是情有獨鍾~~連版主喝剩的雞精......他也可以從垃圾筒內翻出來......





吃飽的肥吱吱的喵........還能幹嘛呢??當然就是~~~~睡 ..... Z..z..z..Z..z..z..Z..z..z......




我的模型都被你壓扁了~~~


看啥??沒看過貓伸懶腰嗎??



再拍??看我的粉嫩嫩喵爪!!!!!有沒有被我"萌"到??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