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在搞這兩隻薩克,號稱可動度百分百......


原本出的時候,我一直觀望中,想說是騙錢貨~~後續一定會有一堆以這隻骨架為基礎的獨眼機再推出~~


結果我還是敗了~~而且兩隻都敗........不過假組完後還玩的滿開心的~~~


我先組好綠色的,本來想直接修一修後上迷彩......不過把玩過程中,不知為什麼??總覺得造型上有點鳥~~


於是手一賤~~開始了改造......其實我是個很懶得去改的人,除非必須.....因為我會越改越大....越改越鳥....越改越隨意.....想到就改改.....改到最後......只剩爛尾~~


這隻的改造最主要是胸部,原本圓弧型,我先用薄的塑膠板一塊一塊貼上,變成有點豐胸及稜稜角角的裝甲....後續還要再用厚的塑膠版堆疊.......


還有一些細部的追加,裙甲變厚跟加長(還剩左右兩片沒弄....).......盾牌加了一點東西.....


上腕部跟大腿裝甲稍微切開,裂甲露出裡面部分的內構.......


接下來還想對頭部加工....左肩那三根延長削尖.....裝甲再用塑膠板加細部


用圖來看比對一下.......右邊是昨晚剛素組好的三倍速夏亞專用機......他的小腿多了噴射器,且後面的裝甲多了個弧度及較向下........背包也不太一樣.....






大概就先這樣......三倍速那隻我會採較乾淨的塗裝,並強調內構.....這隻就不改了......


綠色的就作戰損版.....作對比......


再玩一下可動度.......上色後大概就不能這樣玩了吧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