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舞台劇 ?? 印象中就一堆人唱唱跳跳的...........只看過電視撥的片段...........


有看過的大概就是類似"貓"...."悲慘世界"........."變身怪醫".........之類的歌劇 DVD........


不過這應該算是音樂劇........


今晚 去看台南人劇場的 K24........我抱著好奇&欣賞的心去看看..........


地點在成大附近.......勝利路的一間教堂內..........先去對面波哥的店吃些東西.......


七點半一到.........進場囉 ~~ 一個不大的劇場........中間是圓形的舞台,


中間有隔一道暗門,依照表演需要,有時以半圓形舞台演出.......中間就變成門或牆...........


椅子有點像是長板凳之類的,沒有靠背........


說真的,原本我的精神有點恍惚.........我真怕會睡著.....@@......


可是一開演,我的精神跟注意力就被上面的演員吸引了.........


整齣劇利用燈光........中間門的變化........一些道具........營造出各種場景......


至於演出內容,則是暗藏很多"梗".......演員利用聲調.....表情........肢體.......帶來滿堂的歡樂.....


讓我印象深刻的,是反串的sandy.......演技真是一流.........


第一次從這麼近的距離看劇........那種演員就在你面前演給你看的感覺一來新奇,二來很容易就投入整齣戲內...........


真是一次豐富的饗宴,以前都說要看看,總是懶的去看.............不過這次之後,我想我會多多去看的.......


這次演的是3~4集........雖沒看過之前的......不過可以猜出大概的劇情...........


聽說12/31有完整版的,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,1~6集完整演出喔............


錯過就要去台北看囉............真的很好看~~~強力推薦...............


不過我的小小心願還是有一天能到百老匯看歌劇魅影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