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最後的過程就是舊化囉 .......


第一次wash用筆塗油畫顏料(淺土黃色),洗掉多餘顏料,上保護漆,再以田宮琺瑯漆(淺綠色)乾掃 ....... 噴保護漆~~


第二次wash用噴槍噴油畫顏料(淺灰色),洗掉多餘顏料,再以田宮琺瑯漆(淺灰色)乾掃 ....... 噴保護漆~~


第三次wash用噴槍噴油畫顏料(淺土黃色),洗掉多餘顏料,再以油畫顏料(淺土黃色+白)乾掃 .......


大概就是一直重複著洗洗刷刷囉 ~~ 至於為何要做到三次呢 ?? 重點在於個人的口味偏重呀.........


其實主要還是依照個人需求與觀感吧..........


我會一直作是因為我要的效果在做完每一次時,會慢慢的加深.......而且也知道這種效果無法一次就搞定......


當第三次乾掃完時,我知道這是我要的..........反正上色這種東西很主觀吧.........自己的作品~~自己去決定囉.........重點是~~~自己快樂就好..........


過程中大概拍了一些圖,看圖可以大概看出顏色變化過程............


這是剛撕下遮蓋膠帶的顏色,未經舊化............



第一次wash完的.............



這時想到要做識別帶...........遮噴白色後乾掃.........




第二次wash前,用噴槍噴淺灰色的油畫顏料~~~~



wash完.........洗掉多餘的漆............



第二次乾掃完..............



第三次wash前,用噴槍噴淺土黃色的油畫顏料~~~~下半身刻意噴重一點..........



第三次wash完................



第三次乾刷完,不噴保護漆(原因是保護漆會"吃掉油畫顏料某些效果")..........完成!!!!!!



要看其他照片............去我的相簿挖囉~~~~~


這是另外一隻吉姆(Power GM),去年早已假組............剛好完成上面那隻後,我又想接著完成......


這是MG+AKO改套(塑膠的)............拭目以待囉.............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