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露天拍賣 .................


好幾年前,當時被一堆盒玩扭蛋吸引,買了一堆~~~很多都是不明原因就買了....... 唉~~太衝動


最近整理了一堆,拿出來賣掉,還剩一些是自己要收藏的,


模型......還有一些玩具也會再整理拿出來賣,很多都是亂亂買..........噁............


基本上,我扭蛋盒玩類的起標價格大約是當初買的價格的一半還不到,反正半買半相送啦..........


如果賣場中有各位如果有親朋好友想買的,煩請打個廣告囉..............


還是有啥想找的,我回去翻翻狗窩看有沒有囉...........


要進入我的賣場直接點上面"我的露天拍賣"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