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實說,玩模型十幾年...第一次遇到這麼累又這麼爽的事~~


昨天下午,睡的正開心~~好友 J 太郎打電話來 "快來呀!!模型店在清倉...大特價喔...聽說老闆收起來不作嚕..."


我聽到後馬上找好友一起過去...此等好康當然要先看看~~


一到店前,果然看到清倉大拍賣的布條,進到店裡,規則是這樣的,"一律五折,10盒以上4折,20盒以上3折"...


原本我們的想法很單純,兩人共買個20盒,湊個三折就好啦~~算算真的超便宜....


但是~~~~...通常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...


搬啊搬~~搬啊搬~~漸漸的堆起一座小山~~~~~那個感覺很奇怪,當你把上面標價乘以0.3後,一切都好便宜...


舉例吧~~一盒MG 300多,田宮1/32零戰不到1000,AFV戰車2-300.....能不買嗎??能不搬嗎??


我光是在店裡搬來搬去...水裡來火裡去...流的滿頭大汗...


幸好帶了一個懂戰車的好友...他知道哪些東西值得買的~~我是略懂飛機跟汽機車~~剛好互相火力支援...


當一座山堆成三座之後...我們也累了~~朋友買到開心之餘,還去買飲料回來請老闆娘及我們喝~~感恩啦你...


因為東西太多,堆在角落,不時有不知道狀況的客人要去翻我們那堆,最後只有請老闆娘祭出"已售出"牌子阻擋~~


也因為東西實在太多,只好騎著摩托車(本來預期兩大袋可以載的回去的...)回去換車子來載~~


朋友的小LUPO果然是好車,背後空間超大...本來預期要載兩趟...想不到一趟塞一塞就OK嚕~~~~


回到秘密庫存基地,生平第一次從車上"下貨"買回來的一堆模型,第一次開盒開到手會酸,


這是戰果之一~~~~~1/32田宮F-16,好大一盒....重點是~~好便宜..



開完之後,回到家......我真的累了~~不過有種充實感~~好好滴睡了一覺之後......


今天中午,再去秘密基地,把昨天買的模型跟朋友搬到樓上儲存,一盒一盒打開仔細檢查並封水貼...


該怎麼形容這種感覺捏??邊開盒會邊偷笑,而且我們兩個還會互相虧....


"暗!!你居然偷拿這盒,拿之前都不會先說的喔~~"


"我有跟你說呀~~暗~~好啦...我還有,這盒給你啦~~~".....


這種感覺真的很享受,模型不再是模型,而是一種收藏以及跟朋友間的共同話題....


弄完後,我提議再去看看,順便補點漆或工具,反正都還滿便宜的~~


說真的...不去還好,去了之後,兩個人又敗了一堆,不過有些事倒是讓人不太爽...


有個傢伙,買了616元...居然連尾數16元都要殺價,有沒有搞錯??人家今天是清倉,這些已經了錢賣了,你老大還殺價,當場很想叫他去吃ooxx.....


還有個人,有點歲數了...挑了幾盒,居然在櫃檯說要開盒先看看~~這也是超他喵的不優~~這種價格,就算水貼掛了或缺件又怎樣??


真是@@看來這年頭.........錢好像比啥都重要吧


說說我們吧,我們兩個,這兩天買超過100盒(我個人大概60幾吧??沒仔細算@@),有殺過價嗎??沒有!!!有打開檢查嗎??有,不過是回家打開看爽爽的~~~


我們很大咖嗎??不是,因為我們知道,這些東西值得買,只要把模型當終身嗜好的話~~


這些東西,現在不買,改天只要一想到,一定會唏噓~~何苦呢??先買了再說.........


買這麼多做的完嗎?答案當然是做不完,我拿來殺肉或送人都爽~~


我經歷過找東西的失落跟心酸....可以的話...不想再發生...


附帶一提,這兩天都會遇到一些背後靈,突然間就飄~~~~飄~~~~過來~~~~


"你們買多少盒了??可以湊嗎??"


"喔...20以上了吧"......朋友昨天的回答.......


"喔...30多了吧".....朋友今天的回答.........


"噁...."背後靈摸摸鼻子走了.............. . (我心裡的OS:你是瞎小咖~~我還要找你湊20盒)


朋友心裡的 OS : (你馬幫幫忙...有點誠意好不好...人家要收起來了..才要趁火打劫)


再次回到秘密基地,把水貼整理好,看看一些庫存,那種感覺很好,都是自己喜歡的東西,


這裡的東西,只要大爺爽,隨時都可以開來玩,不作,光打開來想就很好啦(腦內補完...)~~這種感覺真的很飄飄然...


附上幾張秘密基地庫存照片.......好多模型,在這裡,精神超 high滴~~~在這裡,我可以一盒一盒打開看,可以窩一整天...


老實說,這裡只是我部分的庫存,我還有一堆在高雄家裡,還有一堆在台南住處...天呀!!!!好多好多模型呀~~


PS : 到底是哪家店??一定一堆人會問...台南市開了20年的上弘~~有心自己慢慢找嚕,不要問我在哪,就台南市啦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