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去秘密基地,沉醉在模型堆中時.....突然眼睛喵到朋友的模型堆~~


"這隻是啥呀??沒看過耶??" 我問


"喔~~這是超時空要塞(Macross)中的一隻指揮機......敵方的~~"朋友說著


"嗯~~還滿好看的耶......" 我說


"諾........一隻給你吧,偶有兩隻~~" 朋友很大方的"嘟"過來....


"不好吧@@ 給我也只是從你那堆搬到我這邊放而已,我現在也不會做啦....."我壓根沒想要.....


"囉唆!!!!給你就拿去啦!!!靠~~~"  暗=='''.....這年頭不拿別人的模型還會被罵..... 心裡的OS.....


"我拿一隻跟你換啦,不然我這堆一直沒減少@@" 我很好意的說著......


"免啦免啦~~~當初你還不是拿一堆眼鏡狗給我!!!! " 朋友還是很阿沙力的說著....


就這樣,我莫名其妙又多了一盒模型.......這是幸福還是不幸捏@@'''


先看看盒面,造型還真的滿漂亮的..... 是我喜歡的類型....


我對超時空要塞的印象只有一些很帥會變形的飛機,這隻我真的不知道是啥.......


算了,反正有這盒囉,有機會再來想要怎麼作.......


(心裡有股粉邪惡的OS : 既然這樣,下次去就假裝無意翻翻朋友那堆模型,這樣我不是就越來越多了嗎??哈哈哈哈~~~~~~~)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