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款車,從第一眼看到她~~我就被她深深吸引住了,優美的曲線,流線的造型~~


多年來一直蟬連我心目中最喜歡車款的第一名,記得以前TAMIYA有出過1/24的,我也作了一隻~~


不過真的很虛~~整隻空盪盪的..........也不會改.......


其實當時還有出過1/12的 (記得有三款) , 標榜全可動,細節完整呈現的一款好模型,


可惜當初看到時~~預算不是我能負擔的,所以只能遠遠看著她~~


事隔多年,當我有心要再跟她再續前緣時~~找不到....找不到.....曾經託模型店老闆跟進口商訂/找人去日本找~~~


沒有就是沒有..........就在我幾乎放棄時......~~~託朋友在網路上找看看........


有找到,第一隻在EBAY......開價就是$296.........我算了一下,含運費到台灣一定破萬~~


後來在日Y拍看到了~~開始進行標價........標到最後一分鐘(因為她是低價起標,沒設直購價,要一直顧著...)


跟日本的玩家輾過來輾過去~~大家的怨念都很深


幸好後來有人放棄了~~也讓我順利標到........


標到後到台灣,不到一個星期,而且打開看,裡面包裝的可精美呢....大大感謝日本的石田先生/太太~~


有機會今年來台灣,要好好招待你們囉~~


東西是上週五到台灣,朋友周六拿來給我......



這個盒面~~我肖想了好久呀~~~終於握在手上了.......充實感十足呀~~~


大概看了一下說明書,她居然有1600cc (1957年生產的車),真是狂野呀~~~~


引擎/懸吊/煞車......細到幾乎仿真車零件下去製作囉~~全部用鎖的,幾乎不用膠水粘....好!!好!!真是好到一整個優呀!!!



內容物大概就這些~~滿滿一大盒......


這次也順便帶了一盒小朋友回來,這是GUNZE出品的,"MESSERSCHMITT KR200&BMW ISETTA 300"



這也算是很經典的車款,BMW那隻我想大家比較有印象,我去年作的那隻兔子車鯊魚妹 ,原型師應該就是以這隻的造型為基礎去改的,


雙人並排的,300cc的經典車,另外一隻呢 MESSERSCHMITT KR200 , 這隻的特色在車門,


她的車門開啟時,根本就是飛機的駕駛艙罩,而且她的雙人座是前後的喔~~很像摩托車加個蓋子,而且它只有200cc~~~


這樣一盒裡面兩隻,真是買到賺到,之前我已經有了一盒,


這次剛好在標 Super7時,朋友有看到.....價格滿低的....又沒啥人標....於是以很不可思議的低價標回來....


透明車殼......加上金屬蝕刻片~~GUNZE出品.....~~~~精美到一整個不行的好貨呀~~



兩盒耶~~~......一盒拿來作,一盒收藏~~這種東西不嫌多呀~~


作來送朋友,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~~而且小小一隻,要搭場景或是擺放,都不佔空間~~



其實還有秘密武器~~"MESSERSCHMITT KR200&BMW ISETTA 300"最經典款是GUNZE出的"Hi-Tech"版本,


裡面一堆金屬件,鐵絲,蝕刻片~~~~


這也是跟日本人輾過來輾過去才搞到的超值好貨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