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禮拜去逛模型店,剛好看到這隻,老實說,我對所謂OO鋼彈沒啥興趣..........


不過這隻倒是給了我一些靈感~~亂亂改的靈感,對我而言,這盒只是個素材,帶點軍事風的機械人~~


回到家開始假組,組完一看看~~~~噁!!!! 果然是噁賴的OO鋼........(不過這隻還好,看雜誌還有會長鬍子跟頭髮的....天呀!!!!)




再來就是邊看邊想嚕~~~本來想畫個草稿之類的,想想還是算了,我畫的圖,就跟OO鋼一樣讓人想吐~~


這兩天把一堆之前收集跟朋友給的剩餘零件翻翻,挑了一些可能用的到的.....


這一堆,有茲葛克/ZZ/GM/MK2/骨鋼/吉翁古..... 有些根本是整片零件都是完整的.....


這就要怪廠商沒事出啥GK改套,一盒MG用不到幾塊零件~~~~


是說也剛好這樣,就有朋友一直作這個,剩下的零件又不想要,我才有這堆資源回收貨...



反正改造有兩種,一是考慮到實用性,包含裝甲厚度/動力來源/負載.....


另一個就是造型囉~~~~~改爽的....


這次打算來個天馬行空,想到就改~~~~~~~基本上連構圖都沒有的東西,會搞成啥我也不知道@@


順便練練技術囉~~利用現有素材,沒的就用補土造型吧~~~


反正模型是玩給自己看的,雖然有預感會搞出一隻怪物,不過一想到就很開心~~這是我的模型,


我要你長怎樣就怎樣,我要噴啥色你就得乖乖讓我噴~~~呵呵....


在模界中,只有雙手跟大腦主宰一切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