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最近釣蝦技術在朋友特訓下,有點進步了~~


上週某天晚上,有點心血來潮,於是跟朋友提議去釣蝦,順便驗收一下特訓結果.....


釣呀釣~~~~我覺得整個晚上似乎很順,而且沒啥空跟朋友喇低賽


三小時過了.......... 把網子提上來看看......靠!!!有點重量耶......滿多的,秤一秤居然有兩斤多.......


於是我先去釣蝦場內的烤爐邊,把蝦子清洗乾淨,抹些鹽....準備鹽烤蝦蝦大餐嚕......


在整理時,看到一對情侶,一人拿一隻正在烤.....


當我把那堆蝦子倒出來時,他們馬上露出很驚訝的神情...


"請問你釣多久呀??" 女的問我


"三小時呀" 我隨口回答


"可以釣那麼多喔??為什麼我們釣兩小時只有兩隻??"女的很懷疑的問著.......


"呵呵~~我運氣好啦...."我很敷衍的回答著


(心理的OS : 靠!!你以為隨便就釣的到喔??連釣具釣餌及蝦子特性都不知道,有兩隻算蝦子很給你面子嚕....)


後來用兩根鐵叉子把蝦子一隻隻串上去........順便算算有幾隻.......


總共31隻耶.......目前為止個人最佳紀錄.......


這時朋友也釣完了.....他釣了26隻.....快兩斤的佳績,其實他今天的釣具有些問題,花了半小時整理,不然他會比我多.....


看看這些蝦子,想當初兩個月前,兩個人剛開始釣時........連十隻都不到說~~


在朋友細心研究下,把一些因子找出來加以研究......想不到會有這種成績.....


釣蝦場的烤爐被我們的蝦子塞的滿滿滴~~




烤好後~~~滿滿兩大盤..........剛烤好的蝦子好香呀.......



這盤都是我釣的喔.........31隻.........



看看這些蝦子,雖然滿足.........但是.........問題來了!!!!!


太多了~~~~吃不完哪......吃不完哪......吃不完哪......吃不完哪......吃不完哪......吃不完哪......


這天剛好朋友的女友有來,可是還是吃不完,我只吃16隻就不行了.....


最後還是打包,請朋友的女友帶回去.....


這樣的話,下次釣蝦要好好考慮後續銷路.........不然一堆蝦子怎麼辦哪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