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的年初連假,我開始假組模型 ........ 越組越多隻,像是想把所有精力都發洩出來似的,

畢竟對現在的我來說,生活的重心之ㄧ就是作模型,

但是就在連假的最後一天,中午起來就怪怪的....... 一直咳......又不像感冒@@

晚上,K大幫我買便當來(真是感謝你嚕....),接下來..... 版主跟森羅也來了,

我卻精神不濟的有一搭沒一搭的跟著他們聊天,連假組的心力都沒有,三不五時就咳一下,

夜深了,我也回房準備要睡覺,就怎麼也沒睡意@@..........

跟K大在線上隨意的聊聊......聊到想睡了,於是抱著胖胖窩到被窩,

睡到一半,我醒了~~~因為我根本沒辦法呼吸.......開始鼻塞了@@

暗!!!! 真的是感冒喔 !!! 前幾天那麼冷都熬過來了,最後一天才中標,真是鳥了~~

就這樣,睡睡醒醒........老實說我根本沒啥睡.........

第二天早上,只覺得身體越來越冷(抖抖.........),好像有點發燒......完了!!!

先去叫版主起床,他看著我 "你今天不用上班阿??"

"我....很不舒服.....想請假@@" 這時我只覺得越來越冷.......

於是打了電話請假,想繼續睡,卻睡不著,於是起來看看電視.........看到電影台演的"綠色奇蹟",

老實說滿好看的,雖然以前看過N遍,於是我再度窩到被窩去,因為真的覺得很冷@@

而且很孤單,獨自一人生病時的寂寞感,總是會隨著孤獨而無限的放大......唉........

看著看著,看到叮噹先生(一隻老鼠)被踩死又被救回........漸漸的~~我也睡了........

很窩心的胖胖也窩到被窩內,靠在我身旁,睡著了 ..... z.z.z.zzzzz....... 胖胖真是幫我趕走孤單的最佳良伴,

中午前,版主還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買吃的(謝謝你嚕!!),老實說,我一點都不餓.....只是覺得很累,

睡到下午,出了一身汗.......精神好一點了,看著窗外的陽光,出去走走吧~~

獨自一個人,坐在河堤旁的椅子,靜靜滴曬著太陽.......有多久沒有這樣愜意的享受冬天的暖陽了??

在這樣的氛圍,想著一個人,想著很多事,

晚上回家,在工作室繼續邊假組我的模型邊聽著i-pod放出的音樂..........

還是作模型卡實在,可以讓我熱血,忘掉一切不舒服..........

回到房間,在電腦前靜靜寫下這一切,此時胖胖正窩在我的腿上,好溫暖呀~~~

有你真好,胖胖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xChen 的頭像
    MaxChen

    C'est La Vie ! max 的模界

    Max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